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科苑街道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2023-01-16 11:45:3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确保辖区居民春节期间拥有平安祥和的环境。连日来,街道安环办执法人员对辖区工业园区生产企业进行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中,安环办执法工作人员带领安全专家对辖区生产企业、加油站节假日值班安全及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督查了解,重点检查企业、单位消防灭火器材是否按规格配备,安全设施是否正常运行,工作员工是否按照安全生产标准进行作业,督促值班及安全管理人员重视节日期间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尽职尽责,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沟通负责人进行整改,要求务必高度重视、加强管理。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辖区企业负责人的安全责任感,提高了大家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坚持预防为主的原则,积极落实防范工作,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也为构建平安和谐街道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科苑街道深入开展烟花爆竹大检查大宣传行动
下一篇:峄城区阴平镇“六聚力”推动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开新局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