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沂水县夏蔚镇:让书香弥漫街巷 让阅读蔚然成风

2023-05-22 09:53:1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今年以来,夏蔚镇陆续组织开展“书香送暖”“阅享春色、播种希望”“学习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等系列阅读主题活动,让阅读真正走进街头巷尾、走进千家万户,营造全民阅读浓厚氛围,推动全民阅读普及化迈上新台阶。

  夏蔚镇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不断打造浓郁的阅读环境,整合丰富的阅读资源,组织多样的读书活动,让阅读成为师生最日常的生活方式,让阅读陪伴学生成长。系列阅读活动的开展,推动夏蔚镇全环境立德树人工作走深走实,助推全镇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为帮助居民提升阅读兴趣、养成阅读习惯、提高阅读能力,夏蔚镇组织各村“两委”干部、党员干部带动家庭阅读、全民阅读,鼓励大家在闲暇之余多读书,养成爱阅读、善读书、勤思考的好习惯。将读书与工作、生活更好地结合起来,让读书成为全镇居民群众的一种生活习惯,促进家风文明、乡风文明。

  下一步,夏蔚镇将逐步完善镇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鼓励、引导更多居民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走进农家书屋,在书香中收获知识,在书香中陶冶情操,在书香中品味人生,让阅读蔚然成风,不断丰富全镇居民文化生活。(李洁)

 
上一篇:张店区科苑街道防灾减灾活动进校园
下一篇:沂水县诸葛镇:致力于高效优质服务,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