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张店区科苑街道开展商贸流通领域安全大排查

2023-05-30 10:30:1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工作部署,切实防范商贸领域生产安全事故,近期,张店区科苑街道商贸流通安委会牵头,组织工作人员及安全专家对科苑街道商贸流通领域的安全生产隐患进行了排查。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大润发商场、印象汇商场等人员密集型场所,对消防设备设施、安全管理、应急演练、员工的安全意识情况进行认真检查,确保隐患排查全覆盖。在检查中,对于安全意识淡薄、管理不规范、消防设施不齐全、消防通道不畅通、私扯线路等隐患问题,安全专家详细记录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排查,进一步强化了商务领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提高了企业相关人员的安全意识,推进了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序开展,有效地防范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达到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的目的。

 
上一篇: 张店区科苑街道召开村居网格员生产安全例会
下一篇: 张店区科苑街道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