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黄河利津段全线流凌 河务部门全力确保凌汛安全

2019-01-08 15:03:06  |  来源:利津县  |  作者:  字号: T   T
 

  连日来,受连续低温影响,我县黄河河段全线流凌,凌情不断发展。1月5日上午8时,我县河道流凌密度达到10%-30%,最大密度出现在宫家险工。

  据了解,我县河段首次流凌出现在12月28日8时,当日利津水文站最低气温达到零下11℃。受此影响,利津断面首现流凌,流凌密度约为10%。至29日,我县河道全线流凌,流凌密度达到15%-40%,最大密度出现在张滩控导。今年黄河下游首次封河出现在1月2日8时,封河长度31.3公里,冰厚3~30厘米。本年度首封日期较常年偏晚2天。1月4日上午8时,我市河段封河两段,共7.5公里,全部为插冰封河,冰厚5-20厘米。为确保防凌安全,我县黄河河务部门加强了防凌值守、冰凌观测和分析预测,密切注视天气和凌情变化,严阵以待应对凌汛,确保黄河防凌万无一失。

 
上一篇:胶州:大交通推动大开放
下一篇:返回列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