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青岛推出5万张地铁定制票免费领 倡导市民绿色出行

2019-09-09 14:13:34  |  来源:青岛文明网  |  作者:  字号: T   T
 

  九月是全国绿色出行宣传月。9月8日至22日期间,青岛市交通运输局等多部门和机构推出50000张地铁定制票,免费向社会公众发放,倡导市民绿色出行,共建美丽青岛。

  9月8日至22日(8:30-11:30、13:30-17:30),乘客可前往地铁3号线、2号线、11号线、13号线大客流车站或沿线大人流公共空间设立的“绿色出行票卡领取点”(五四广场地铁站、苗岭路地铁站、李村地铁站、青岛北站地铁站、井冈山路地铁站)免费领取“2019青岛地铁公交出行宣传周地铁定制票”。票卡可在9月16日至22日期间青岛地铁运营时段使用,使用线路涵盖地铁2号线、3号线、11号线、13号线所有已运营车站。

  9月23日至30日,参与者凭活动定制地铁单程票11位编码参与绿色出行系列活动最终的幸运大抽奖环节,一等奖将获得由北汽新能源提供的“绿色能源车一年免费使用权”,二等奖将获得由中国银联提供的“全年一分钱公交出行”名额,三等奖将获得价值1000元的摄影卡。 (青岛晚报 记者 傅春晓)

 
上一篇:花好月圆 乐动中秋 市文化馆多彩活动扮靓夜青岛
下一篇:泉水节花车巡游今起亮相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