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沣水镇举行危险化学品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2019-11-21 17:49:5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11月18日上午,张店区沣水镇在淄博瑞海米山化工有限公司举办危险化学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综合演练,全面提升综合应急救援实战能力。张店区应急管理局、沣水镇安监站以及各村、危化企业、重点企业负责人等观摩演练。

  演练模拟瑞海米山公司危化品发生泄漏,并引起泄漏燃烧造成蔓延火灾,一员工中毒,企业立即发出预警并开展自救。事故发生起,企业即通知消防大队、应急管理分局、镇安监站等部门到场协助。救援现场,各部门相互配合,消防大队迅速开展火场侦查,展开灭火救援;120救援中心医护人员对伤员进行紧急包扎。最终大火被顺利扑灭,现场险情得到有效控制,周边环境未受到污染。

  镇分管副镇长张公涛表示,在整个应急救援演练中,各部门分工明确、配合紧密,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希望企业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员工教育,确保在事故发生时,能够科学、有效地应急处置,避免人员伤亡,将财产损失降至最低。

 
上一篇:社区微型消防站志愿消防队伍业务知识培训活动在南定顺利开展
下一篇:装盆入棚,菏泽牡丹进入“催花季”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