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沣水镇对辖区复工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2020-03-20 16:41:16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监管力度,保障复工复产企业安全有序生产,近日,沣水镇对辖区内复工复产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此次检查采取执法人员+专家检查的方式,对辖区复工企业结合实际情况对进行系统全面的隐患排查工作,执法人员和专家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实地车间查看等方式,按照安全管理相关规定对企业落实安全管理制度、操作规程、特殊工种、教育培训、应急演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检查,对受限空间、涉粉、动火作业、登高作业等各类生产行为针对性深入开展。对发现的问题,在督促企业整改的同时,帮助企业制定可行的整改方案和措施,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专项检查行动,沣水镇帮助企业从专业的角度消除复工复产隐患,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下一步,沣水镇将持续推进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上一篇:淄博张店科苑街道组织召开社区安全工作会
下一篇:曲阜市王庄镇“草长莺飞三月天 植树添绿正当时”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