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魅力绽放!菏泽牡丹区打造“生态宜居”新名片

2020-05-19 09:49:16  |  来源:大众日报  |  作者:  字号: T   T
 

  日前,菏泽市牡丹区南城街道办事处辖区的永泰龙泽园项目6栋回迁楼、欧洲城项目的8栋回迁楼以及国色天香项目的回迁楼均全部封顶。截至目前,南城街道辖区内累计在建项目23个,其中有11个项目正陆续交付使用。快速建设的商业、居住、公园、学校等一批项目,让南城街道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生态宜居新南城魅力绽放。

  绿地花都国际项目是南城街道着力打造的集经济、文化、商业等多业态于一体的新的城市生活商业圈。该项目规划建设200多万平方米的品质住宅、35万多平方米的商业用房,以及1.5公里长的风情商业街,建成后可容纳10万人在此居住生活。

  城市是市民生活的美好家园,该街道着力推进城市由规模扩张向品质提升转型,把城市功能做实、内涵做深、品质做优,不断提高南城的宜居度、美誉度、认同度,提升了市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景雷说。

  计划总投资30亿元的佳和广场项目,规划建筑面积57.7万平方米,将建设住宅、公寓、写字楼、星级酒店、幼儿园、商业金街,以及一座面积为33万平方米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运营后,将入驻商户10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5000个左右,预计年销售收入达20亿。

  南城街道辖区的体育场升级改造项目将建成菏泽城市会客厅和地标性建筑。该项目分为地上和地下两大部分建筑,地上为居民生活广场,是市民休闲娱乐健身的重要场所。地下建筑为银座商业综合体,着力打造繁华地带的又一大型商圈。同时,万家新城、海润康城、壹号学府、名士豪庭等一批商居项目也快速推进,一座座新楼拨地而起,“宜居南城”日益彰显。

  目前,环堤公园南城段已成为居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环堤公园南城段串起了赵王河生态公园、百花公园、洙水河公园、筑堤纪念园、莲花湖等一个个生态景观,一座依堤而成的“生态南城”正呼之欲出,进一步提高了城市颜值品位和美丽宜居指数。

  牡丹区实验小学南校区是南城街道打造“文化南城”的又一个新地标。该校区规划建设教学楼、综合楼、室外配套工程及景观工程等建筑,其中教学楼面积17000平方米,综合楼面积19000平方米,招生后将进一步缓解大班额。新建的花都国际小学已投入使用,规划36个教学班,可容纳2000名学生就读。目前,南城辖区内投入使用的中小学校已有10余处,在校师生达到5万人以上,优势教育资源日益彰显。

  与碧水相邻,与绿色相拥,与蓝天相望,与安康相伴……已成为南城街道居民幸福生活的真实写照。“宜居”“生态”“文化”已成为南城的一张张亮丽名片和标志性符号,生态宜居、配套完善的南城正成为“外地人向往、本地人留恋”的新家园。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蒋鑫 通讯员 郜玉华 商敬刚 报道)

 
上一篇:淄博张店科苑街道吸取事故教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下一篇:淄博张店科苑街道开展便民市场消防演练构建安全经营环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