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公益活动|金锣哈啰伙伴关爱偏远山区留守儿童,用爱陪伴成长

2020-11-26 18:53:26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金锣文瑞携手咏声动漫,走进广东省清远市某偏远山区小学,开展“猪猪侠元气大课间,用爱陪伴成长”公益活动,为在校留守儿童们送上了金锣哈啰伙伴儿童肠和猪猪侠周边等物资,现场还组织了一系列益智游戏、体育比赛等活动。

  长期以来,金锣持续关注儿童健康,成立专业研发团队,结合中国儿童饮食特点和营养需求,于2014年开创性的推出儿童肉制品品牌“哈啰伙伴”。产品使用不添加工艺与配方,同时搭配独特的乳化工艺,肉质颗粒更细小,营养更易被儿童身体吸收。2019年年初,更创新推出芝士鱼肠和玉米鱼肠新口味,特别添加DHA,同时无反式脂肪酸,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实际上,早在2017年9月,哈啰伙伴即与国内知名动画IP《猪猪侠》达成战略合作,共同致力于儿童健康肉制品开发。此次双方携手走进偏远山区小学,就是希望用实际行动回报小朋友们对哈啰伙伴和猪猪侠的喜爱,并为山区留守儿童送去陪伴和关爱,传递品牌温度和正能量。

  看到孩子们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就是我们最大的幸福,金锣哈啰伙伴也将持续关注乡村留守儿童,用爱陪伴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上一篇:冠县着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建设美丽新农村
下一篇:潍莱高铁11月26日开通运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