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生态东平亮彩“五一” 各地游客打卡东平湖

2021-05-07 12:23:14  |  来源:东平县  |  作者:  字号: T   T
 

  春和景明,草长莺飞。“五一”假期首日,市民游客出游热情高涨,走进水浒影视城,游客有序排队买票进场,景区广场内摆放“五一”字样特色鲜花盆景,景区主道路中间增设悬挂各色灯笼,道旁独具特色的风车风铃在风中婀娜摇曳,游客漫步古城之中,惬意休闲,宛若畅游千年。

  刚刚建成通车的环湖东路成为游客打卡地,许多游客慕名而来,自驾游车辆般川流不息,一侧是波光粼粼的东平湖,另一侧是花草遍布的生态绿化带,湖上景观美不胜收。

  游客 马洪旭:“趁着‘五一’假期带着家人来到咱东平湖这边重新逛逛,没想到咱这边变化这么大,环境这一块确实特别优美,给出行也带来了十分大的便利。”

  全长8.7公里的环湖东路宛如一条秀美的彩带,延伸向前走向烟波浩渺的东平湖深处。精心设计行车道两旁的红色沥青慢行系统,使得通行能力大幅增加,游客们在道旁赏花草、观湖景,感受“路在湖中展、水在路边流、车在景中行、人在画中游”的壮美东平湖生态景观。

  县交通局局长 李强:“我们学史力行,办实事开新局,利用两个月的时间打造出了环湖东路旅游样板路,吸引了大量的游客来东平湖旅游观光,带动了周边群众致富奔康。下一步,我们再全力打造滨湖路北段,为生态大美东平做出我们交通人的贡献。”

 
上一篇:以玫瑰之名 扬东方之美 “印象·玫瑰”国际玫瑰展示中心建成开放
下一篇:胶莱街道:乡村游乐呵城乡两地人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