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潍坊奎文区潍州路街道创新联系企业工作机制着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2021-08-19 15:25:35  |  来源:鲁网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落实“便企、为企、惠企”服务举措,解决为企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街道创新联系企业工作机制,解决辖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沟通渠道不畅、积极性不够等问题,联合山东兴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线了“幸福潍州互联e家”微信小程序,小程序的推广和使用,使传统楼宇企业相对单一的各自发展,逐渐改变成楼宇企业邻里经济的活跃状态,从而架起政府与企业、同一楼宇内企业之间信息和业务沟通的一座桥梁。

  企业诉求“一键直达”

  小程序设置了助企惠企政策宣传、企业信息、动态发布、工作交流、个人中心等模块,引导楼宇企业登记注册、共享使用。完成注册的企业可点击小程序下方的“+”,发布动态、上传图片、视频等,也可以反映物资短缺、用工困难等问题,材料提交后将一键直达街道服务企业专班,并由专人负责处理。

  问题分析“一目了然”

  街道服务企业专班可根据企业名称、负责人、姓名、手机号、问题提交时间等基本信息,对企业反馈的问题与诉求进行分类汇总,能清晰掌握各企业问题反馈次数、频率和内容,并迅速对问题进行分析,梳理出常见问题及处理方法,多方位助企纾困,建立楼宇企业邻里经济新模式,激发企业活力、盘活闲置资源,推动企业稳步发展,护航潍州经济。目前,小程序已上线企业50余家,发布政策信息20余条,企业登记各类信息60余条,为企业解决难题19个。

  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街道将进一步树立“优化营商环境”大局思维,提高服务精准度,充分运用好“幸福潍州互联e家”微信小程序的“鹊桥”作用,进一步深化为企服务工作,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企业安心发展。(通讯员 纪哲)

 
上一篇:平阴县锦水街道首届葡萄电商直播节开幕
下一篇:山东邮政发挥优势 打造邮政惠农“山东模式”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