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莒南县应急管理局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2021-11-30 09:58:3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主体责任,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莒南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工贸、危险化学品等行业安全生产培训考试考核工作。

  认真细致排查,明确受训对象。要求工贸、危险化学品等行业自查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设置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情况。要求企业成立安全生产管理机构,配备专兼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有序组织培训,严格考试发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严肃培训纪律,按照培训大纲和考核大纲,组织培训机构对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分类培训。加强执法检查,落实主体责任。在日常安全监督检查中,坚持将企业安全生产培训教育情况和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纳入执法检查范围,督促企业依法落实对本单位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和培训,确保全部按要求持证上岗。下一步,莒南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加强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和人员配备的监督检查,对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依法责令企业限期整改,构成重大隐患的,依法依规从严处理。

  (王景)

 
上一篇:丰阳镇:路长制让乡村道路“大变样”
下一篇:兰陵县大仲村镇电商服务平台助推乡村产业融合发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