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科苑街道科技苑社区: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安全温暖过冬

2021-12-20 09:35:4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随着天气逐渐变冷,居民生活取暖方式逐渐增加,为切实做好社区冬季取暖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科苑街道科技苑社区深入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和排查工作,增强辖区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防范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发生,确保居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社区网格员深入到背街小巷,重点对沿街商铺、使用煤炉取暖的住宅进行摸底排查。对设施安装是否符合安全规范、房间是否通风良好等情况逐户逐项进行检查摸排。张贴《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宣传知识》海报,向居民讲解一氧化碳中毒自救措施,让居民全面了解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的知识和方法,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

  下一步,科技苑社区将不断增强忧患意识,持续深化隐患排查,落实工作措施,推进综合治理,多措并举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牢守社区安全底线。

微信图片_20211220090952

 
上一篇:胶州市洋河镇:送福进万家 欢乐迎新年
下一篇:张店区科苑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