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沂水县高桥镇三举措推进便民服务“马上办”

2022-05-09 08:38:3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在沂水县高桥镇便民服务中心、社区便民服务站,全部悬挂二维码服务指南,群众通过微信扫码即可知晓各项便民服务工作流程,有效推进了“放管服”改革,实现了便民服务“码上就办”。

  规范服务事项。将临时救助、城乡医保、残疾证办理、居民丧葬、特困供养、医疗保险、农村危房改造、群众来访、抚恤有待、治安保险等12项服务内容制作生成二维码,办事群众轻轻一扫即可全面了解相关政策和服务流程。

  推进社区延伸。在做好全镇便民服务同时,推进便民服务进社区、进村庄,全镇20个社区全部建设便民服务站,66个村设置便民服务代办点,悬挂二维码服务指南,设置深化“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箱,公开监督电话。

  开展代办服务。由各村党员干部负责,每天在社区便民服务站、各村代办点轮流值班,为群众开展盖章、低保申请、危房改造申请等代办服务,打通了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沂水县高桥镇 张纪栋

 
上一篇:曲阜市吴村镇:初夏| 定格吴村味道
下一篇:张店区科苑街道召开村居网格员生产安全例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