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滕州市鲍沟镇人大积极部署助力“三夏”生产备战工作

2022-05-27 08:49:3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三夏”在即,鲍沟镇人大积极部署,组织人大代表全力投身“三夏”工作,早动员、早部署、早推进,确保打赢“三夏”安全生产攻坚战。

  田间指导。以代表活动小组为单位,协助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传授小麦后期生产管理、病虫害防治等相关专业知识,现场指导农民做好麦收前的田间管理,为丰产丰收做好最后冲刺,保证产量充分形成。

  机械准备。为及时收割,保证在最短的时间内颗粒归仓,人大代表以方便辖区、就近帮扶的原则成立“三夏”服务队,随时准备为困难群众提供帮扶,特别是缺少劳动力的家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人大代表为人民。

  农资保障。代表们紧紧围绕“三夏”所需的种子、肥料、农药、农具等,做好农资供应工作,组织农办、工商、综治等部门加大对农资市场的监管力度、防止坑农害农事件发生,保障“三夏”工作正常开展。

  技术推广。为“三夏”提供气象、机械等信息服务,并组织部分收割机手学习安全使用收割机的相关注意事项,增强他们的安全意识,确保作业期间的安全,让他们更好的服务“三夏”。(通讯员:徐艳)

 
上一篇:生命安全无小事 消防演练无游戏
下一篇:山东淄川:昔日矿坑变身花果山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