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山东淄川:鸵鸟蛋雕迎龙年

2023-12-14 13:49:2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12月11日,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鸵鸟蛋雕艺术馆工作人员展示刚刚创作完成的鸵鸟蛋雕作品《二龙戏珠》(图一)。

  2024年是龙年,鸵鸟蛋雕艺术馆馆长高茂美在生肖龙的基础上,精心设计了《二龙戏珠》《九龙图》,在一个蛋壳上,用浮雕、镂空等手法,同时展现栩栩而生的两条龙和九条龙,寓意奋进腾飞、喜庆吉祥,既有浓郁的文化底蕴,又有极高的收藏价值和艺术价值。

  图二、12月11日,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鸵鸟蛋雕艺术馆工作人员展示刚刚创作完成的鸵鸟蛋雕作品《九龙图》。

  (闫盛霆摄)

 
上一篇:青岛市市南区:精细化修剪景观带 “靓”化风景线
下一篇:郓城:冬季黄河大集 烟火气与浪漫气息互融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山东淄川:鸵鸟蛋雕迎龙年
山东淄川:鸵鸟蛋雕迎龙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展阳光体育“绳”彩飞扬跳绳比赛活动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