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山东省健美操啦啦操冠军赛跳起来

2019-12-11 15:25:29  |  来源:体育晨报  |  作者:石沛东  字号: T   T
 

  12月6日至8日,2019山东省健美操啦啦操冠军赛暨ACE杯第六届健美操啦啦操邀请赛在山东省青少年宫长清营地举行。来自省内外大中小学及社会俱乐部的77支代表队的近12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操运动协会主办,济南顶尖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ACE艺术体育中心承办。

  室外天气寒冷,比赛馆内气氛热烈,全体运动员进行的《歌唱祖国》花球套路展示,将开幕式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比赛总裁判长山东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叶文娟介绍,ACE杯健美操啦啦操邀请赛今年升级为山东省健美操啦啦操冠军赛,成为山东乃至全国健美操精英、优秀教师、教练、参赛队员相互交流学习的舞台。平台的打造,将对繁荣校园啦啦操、健美操、街舞等体育文化、促进广大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和全面发展发挥积极的影响力。

  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山东十安艺术学校(泰安校区)、济南ACE艺术体育中心、香河三中分获高中A组团体总分冠亚季军;宁阳一中、济宁学院附属高级中学、临沂第三十九中学分获高中B组团体总分冠亚季军。

  除了展示运动水平和成绩,赛事组织方还邀请了教育部全国中小学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唐红斌先生进行了专题讲座,旨在促进我省的健美操运动更加有序、快速的发展。

  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车志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我省的健美操啦啦操运动开展相对拥有不错的氛围,比如ACE艺术体育中心长期以来坚持以培养提高运动水平和服务水平为己任,以培养社会精英人才为目标,为社会输送很多体育艺术人才。本次比赛还吸引了相关专业体育文化产业公司的大力支持和赞助,吾衣吾库艺术服饰有限公司赞助了团体赛奖金,科伯特鞋服有限公司为优秀获奖选手赞助了精美实用的奖品奖励。相信有众多社会力量的支持,山东的健美操啦啦操运动将会有一个更好的发展空间和前景。(石沛东)

 
上一篇:青岛发行时尚城市品牌公交卡
下一篇:东昌府区:广场舞跳出文明新风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