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山东农行发力线上产品 支持生猪产业“稳生产 快发展”

2020-06-05 15:42:23  |  来源:鲁网  |  作者:  字号: T   T
 

  “没想到农行贷款这么麻利,在手机上点一点,轻轻松松就到账了,不用大老远跑到网点去,想什么时候贷,就什么时候贷,为我节省太多时间了!”近日,威海市环翠区生猪养殖户龙涌泉一边打扫着猪舍一边高兴地向记者介绍,“3月份我才申请到了17万,最近想着修修猪舍,这不,昨天又贷了20万。”

  龙涌泉提到的贷款,正是农行山东省分行今年创新推出的“惠农e贷·生猪贷”,龙涌泉的贷款也成为该行发放的首笔面向生猪养殖行业的线上贷款。

  据了解,“惠农e贷·生猪贷”是农行山东省分行与畜牧机构、保险公司三方合作,借助保险公司与畜牧机构生猪无害化处理平台的大数据,全面筛选分析客户基本信息、资产状况、生猪病死率和存栏规模等数据,以生猪养殖企业政策性投保保单为基础,批量导入农行惠农e贷白名单系统,为生猪养殖户自动测算授信额度的线上贷款。客户在农行掌银上可随时随地发起贷款申请,由系统自动完成贷款审批、合同签约、一键用款,实现了秒贷秒批、全线上运作。

  农行山东省分行普惠金融部负责人宗力表示:我行“惠农e贷·生猪贷”项目是系统和同业首创的银证、银企合作生猪贷款新模式,从产品设计、数据分析、模型测算等方面搭建了数据完整、逻辑清晰的新系统,有效破解了生猪饲养户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等痛点问题,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

  记者从农行山东省分行了解到,截至4月末,该项目已收集了全省8000家规模生猪养殖户数据,涉及融资需求15亿元,该行的生猪产业贷款余额达到1.4亿元。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落实“六保”“六稳”要求,强化大数据运用,推动金融科技为产品赋能,运用个人纳税助业快e贷、生猪贷等多款具有地方特色的线上贷款产品,全力支持生猪产业发展。(通讯员郇长亮)

 
上一篇:山东电子竞技大赛线上赛战罢
下一篇:博兴“智慧体育”掀开新篇章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