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山东省健身运动会开启线上轮滑挑战

2020-06-23 09:31:14  |  来源:体育晨报  |  作者:  字号: T   T
 

  按照往年的节奏,这本该是轮滑爱好者们驰骋赛道证明自己的季节,今年受疫情的影响,线下的轮滑聚会一直未能实现。不过,线上相聚同样精彩,目前正在报名阶段的山东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滑动青春”魅力城市轮滑线上挑战赛,就给广大轮滑爱好者创造了一个云端竞技的舞台。

  魅力城市轮滑比赛自2018年起被纳入山东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序列。作为由社会力量举办的代表性赛事,该项比赛在满足相关健身群众参赛需求的同时,折射着山东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的改革创新之举。

  今年的山东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滑动青春”魅力城市轮滑线上挑战赛以“正青春 敢挑战”为主题,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力速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济南玄之又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青岛热街滑板店、济南燃滑板等承办,各参与地轮滑运动协会、俱乐部和滑板俱乐部协办。比赛与全运会群众比赛结合,分男女成年组、青年组、少儿组、幼儿组四个组别,设花式绕桩、速度过桩、滑板街式、长板Dancing共四个比赛项目。项目丰富多样,贴合参赛群众,便于参赛者自行选择。比赛地点不限,参赛者只需在规定时间内将参赛视频和相关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即视为参赛。为体现魅力城市元素,建议选手选择在当地有代表性的地点录制视频,可作为视频加分项。

  本次比赛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时间7月20日,视频提交时间截至7月19日,各项录取前八名进入决赛;决赛时间8月8日,届时组委会将公布单项前八名,以及最佳人气奖、最佳摄影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归属。(史文平)

 
上一篇:济宁广场舞队伍炫舞姿
下一篇:“云骑行”助力微山湖旅游区创5A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