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2020首场斯巴达勇士赛崇礼落幕 9场比赛近万人次参与

2020-08-24 19:46:5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新华社张家口8月23日电 2020年斯巴达勇士赛崇礼站23日在张家口崇礼落幕。为期三天的比赛设置了9个组别,吸引了近万人次参与。

  据介绍,本次斯巴达勇士赛设置了竞速赛、超级赛、野兽赛、超级野兽赛、斯巴达越野赛(10公里、21公里)、飓风赛(4小时、12小时)、斯巴达儿童赛7个类别、9个组别的比赛。每个类别均有各自专属颜色的完赛奖牌,因此这次比赛也被称为“七色周末”。

  崇礼站不仅是今年斯巴达勇士赛的首站,也是斯巴达越野赛首次在国内举行。斯巴达越野赛分为10公里、21公里两种距离,累计爬升海拔1400米,泥土与碎石穿插交错的路面以及神秘莫测的山林让参赛选手可以充分体验越野赛的独特魅力。值得一提的是,这条极具特色的赛道由中国知名极限马拉松运动员陈盆滨参与设计,作为斯巴达越野大使,陈盆滨也在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

  另据介绍,在赛事开展过程中,崇礼区和赛事承办方始终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对参赛人员采取分地点、分时段、分组别管理,防止人员聚集。崇礼区疫情防控部门每天对人流密集场所进行预防性消毒,并提供充足口罩、洗手液。赛事组织人员、参赛选手及游客均使用现场体温检测设备和健康码系统定时接受健康监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实时做好个人防护。此外,为了降低疫情风险,赛事每个组别参赛人员都是分批次出发,每次出发人数控制在110人以下。
 
上一篇:东京黄金田径大奖赛闭门举行 桐生祥秀百米摘金
下一篇:钻石联赛斯德哥尔摩站:沃尔霍姆创造400米栏历史第二好成绩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