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高唐县第二届城市马拉松精英邀请赛激情开跑

2020-09-30 09:21:06  |  来源:高唐县  |  作者:  字号: T   T
 

  9月26日,高唐县第二届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高唐县第二届城市马拉松精英邀请赛激情开跑,来自全国一千余名运动员参赛。李丙成、臧立邦、杨曙光、刘莹、郭天舒等县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首先,全体肃立,奏唱国歌。随后,杨曙光在致辞中说,为展现高唐文化旅游资源的魅力和风采,高唐县举办了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其中马拉松精英邀请赛就是体育运动赛事板块中的重头戏,我们都是奔跑者,我们都是奋进者,昂扬向上是我们和高唐这座美丽城市完美的契合,希望广大长跑爱好者们在高唐县美丽的赛道上,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用力量和激情演绎无限精彩,用奔跑和速度展示书画艺术之乡的开放与活力,让高唐县第二届城市马拉松精英邀请赛,成为又一届特色鲜明、水平一流的体育盛会,展示“魅力高唐”的靓丽风采。

  李丙成宣布比赛开始。随着鸣笛声响起,参赛选手沿着赛道激情开跑,数千名参赛选手身着各色赛服,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许多市民在道路两侧为参赛者呐喊助威。

  本次比赛共设十公里精英邀请赛、五公里情侣乐跑赛和个人挑战赛、三公里乐跑亲子赛三个赛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各赛事一二三等奖。

  水韵墨香,乐跑高唐,全民参与,全民健身。通过马拉松比赛,推介城市、丰富生活、共享成果,增强了群众自豪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通过马拉松比赛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引导人们逐步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常志坚 薛建鹏 赵凯 陈亚男)

 
上一篇:2020国际乒联女子和男子世界杯11月在威海南海举行
下一篇:2020年“划遍临沂”皮划艇联赛市直机关体验赛完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