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莱山区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烟台市在全省大赛再获佳绩

2020-11-25 09:28:21  |  来源:市体育局  |  作者:  字号: T   T
 

  11月14日,为期两天的2020年山东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在济南皇亭体育馆圆满落幕,莱山区组织12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组队代表烟台市参赛,荣获比赛A组一等奖和团体表演风采奖两个奖项。

  2020年山东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来自全省15个地市、26支代表队共380名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参赛。比赛中,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热情、团结的精神、精彩的表现,展示了莱山区全民健身发展成果,展示了烟台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热情奉献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莱山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不断壮大,他们长期坚持在社区、农村、公园、广场等组织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为提升国民体质、宣扬社会正能量、倡导文明新风、促进社会和谐等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踊跃响应上级号召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和居家健身指导推广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菏泽市第三届传统武术联赛开幕!近2000名菏泽武术健儿参赛!
下一篇:烟台市游泳训练中心举行游泳冬训测试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