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技 > 正文

苹果三星手机不再标配耳机?讯飞智能耳机可成绝佳搭档

2020-11-19 11:49:3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继苹果手机官宣不再给予新机标配耳机和充电头之后,前不久,有媒体透露三星年度旗舰手机S21或将不再标配AKG有线耳机,而充电器配件也是不再随机附赠。苹果公司给出的回应美其名曰为了“环保”,为此很多用户表达了不满。无独有偶,不少国产手机也不再将耳作为配件标配。那么,为什么很多手机厂商不再赠送耳机了呢?

  一方面,厂商为了节约手机的成本,简单点来说也就是为了省钱,可别小看一副耳机的成本,对于那些出货量特别大的手机品牌来说,很多的耳机凑在一起可就是一笔非常高昂的价格了。另一方面,买手机赠送的耳机无论从质量还是音质都是相当一般,很多人根本不会使用手机厂商赠送的耳机,他们一般会选择另外购买更高级别的耳机来使用。所以厂商们综合考虑就直接取消了耳机的配置。

  近些年来,随着人们对音质、舒适度、降噪等要求的提高,高品质的TWS真无线耳机也成了人们的新选择。当然,还有这款讯飞智能耳机iFLYBUDS, 作为全球首款支持转写的TWS智能耳机,它不仅仅可以打电话、听音乐,还是一款可以帮助语音转写的高效办公神器。

  讯飞智能耳机iFLYBUDS核心功能之一通话实时转写专为移动商务人士量身设计。iFLYBUDS同时支持常规电话和网络电话(微信语音、腾讯会议、钉钉语音、Skype、Zoom等),可随时随地接听网络电话会议。且对于多人会议,iFLYBUDS还支持自动区分讲话人,查找通话内容更加方便。通话开始时,iFLYBUDS便可一键录音,将通话过程转成文字,转写准确率在98%以上。而通话结束后,还可形成智能摘要,自动提炼重点内容,并支持对通话内容进行快速查找、多终端分享(手机端和电脑端)和编辑。

  智能拨号识别功能则解决了商务人士的通讯录里联系人繁多,并且多重名、同音联系人的痛点,针对拨号对象重名、同音等情况。讯飞智能耳机iFLYBUDS支持纯语音交互,操作时不需要看手机屏幕,只说对方姓名即可快速找到联系人并拨打电话,包括一些同名、重音的号码,讯飞智能耳机也能智能识别出来,让工作效率成倍提升。

  在英语通话时,iFLYBUDS的通话译文对照功能可将通话内容实时转译为汉字,辅助英语沟通,是你耳朵上的助理翻译官,沟通更加自信、简单。

  通话实时转写、智能拨号识别、通话译文对照,上述三大核心AI功能能够轻松满足商务人士在自驾、通勤、会议等多场景中,解放双手、重要信息记录和从容沟通的需求;可以称得上是移动商务新标配。

  快到年末了,大大小小的汇报、总结总是少不了,不少商务人士出差、电话会议的频率也随之增加,有讯飞智能耳机这个神器的加持,通话实时转写、提高办公效率,一定可以事半功倍。

 
上一篇:一台滚筒洗衣机能用多久?日常这样护理能多用几年
下一篇:真风冷零结霜,澳柯玛第三代无霜冷柜焕新升级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