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技 > 正文

小米人脸识别智能门锁 X首发2999元 预售送小爱音箱Play增强版

2021-10-12 15:28:04  |  来源:IT之家  |  作者:  字号: T   T
 

  小米今日推出了一款高端旗舰智能门锁 —— 小米人脸识别智能门锁 X,定价 3299 元,首发 2999 元,采用人脸 3D 结构光精准识别,刷脸即开,关门自动上锁,拥有 1.39 英寸 AMOLED 屏幕,感应门铃可视对讲。

  此外,参与预售送小米小爱音箱 Play 增强版。

  IT之家了解到,这款智能锁配备直插式 C 级锁芯贯穿锁体,安全防爆拆,拥有 8 种开锁方式,可搭配具有蓝牙网关的设备控制,且支持米家与 HomeKit 平台。

  除了主打的 3D 结构光人脸识别解锁外,这款门锁还支持指纹解锁、密码解锁、NFC 解锁等共高达 8 种开锁方式。

  据悉,它采用了 6250 毫安电池,续航可达 4-6 月,初次免费安装,3 年保修,保修期内免费移机一次。

  此文,这款锁最多可录入 50 位用户人脸信息,覆盖身高范围 1.3-2m,老人儿童均可。

 
上一篇:荣耀智慧屏 X2将于10月18日公布底价:31日晚开卖
下一篇:荣耀智慧屏 X2 官宣:亿点色彩,9 月 26 日见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