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科技频道 > IT互联网 > 正文

华硕笔记本 2021 秋季新品发布会定档 9 月 15 日

2021-09-06 13:55:06  |  来源:IT之家  |  作者:姜戈  字号: T   T
 

  9 月 6 日消息 华硕笔记本官宣,2021 华硕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上线,9 月 15 日 18:00 见。

  华硕近日在海外发布了 ProArt StudioBook(Pro)16 系列笔记本,为专业内容创作用户打造,搭载号称世界首创的 16 英寸 16:10 4K OLED 面板,分辨率达 3840 x 2400,具备了 100% 的 DCI-P3 色域、Delta-E <2 的色彩精准度及高达 550nits 的亮度。

  ProArt Studiobook 16 分为采用 i9-10900H 类酷睿系列的英特尔版和 R9 5900HX 类 CPU 的 AMD 系列两种型号,而 Pro 型号可选 W-11955M 等至强系列处理器。

  此外,ProArt StudioBook 16 还可选配英伟达 RTX 3060 或 RTX 3070 显卡,而 Pro 型号则可选 RTX A2000 或 RTX A5000 专业卡。

  该机还配备了一个独特的 ASUS Dial 旋钮,类似摇杆,提通过华硕自家软件进行一些特定操作,而且可在 Adobe AE、LrC、Ps 等软件上快速调节参数。

  ProArt StudioBook 16 OLED 起价为 1999.99 美元(约 12919.94 元人民币),ProArt StudioBook Pro 16 OLED 起价为 2499.99 美元(约 16149.94 元人民币)。

 
上一篇:6999 元起,华硕灵耀 Pro 14/16 笔记本正式开售:OLED 屏 + RTX30 显卡
下一篇:联想新款轻薄本亮相:搭载更高主频的 AMD 5900HS Creator Edition 处理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