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资讯 > 正文

康佳新科技亮相CES 搭上苏宁第一渠道

2019-01-14 14:15:36  |  来源:家电网  |  作者:细雨  字号: T   T
 

  CES 2019正在美国西部拉斯维加斯火热进行,康佳也带着新品和新技术漂洋过海亮相美国,以国品新的姿态面向世界。

  8K、OLED和AI加持康佳彩电

  康佳在CES上展出了包括OLED电视V1、变频电视R2和98英寸超大尺寸电视A3等产品,获得了观展嘉宾的一致好评。业内人士对此分析,这是康佳在科研上持续加大投入的必然结果。康佳在半导体、物联网、人工智能三大领域深耕细作,已经取得了“8K自主芯片”的重大突破,并应用到康佳旗下包括旗舰机型V1在内的多款产品。

  AI也是近年来行业的热点。作为国内的家电巨头,康佳自然也不例外。康佳研发的全生态人工智能语音系统,不仅实现语音控制电视、AI互动等必备技能,更有能控制智能家居的黑科技。康佳展示的全新AI人脸识别电视,主打数据精准分析与多模态识别系统。相关产品可以结合人脸识别的个人ID以及性别、年龄等属性,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内容推送和更加便利的操控体验。

  搭苏宁第一渠道彰显国货品质

  康佳始终坚守“精致产品,美妙生活”的品牌理念,致力于在国际展示中国实力。前不久,央视公布入选2019年国家品牌计划的企业名单,康佳赫然在列,又一次印证了其科技实力和为消费者带来优质产品的不变初衷。而苏宁,则成为康佳展示其品牌力量的第一舞台。

  2018年,苏宁联手康佳共同发力,打破OLED产品价格壁垒,加速了OLED的普及风暴。作为亲密的战略合作活动,双方融合苏宁体育IP优势与康佳产品优势,打造了国米定制版彩电及体育内容定制版彩电。苏宁易购云店以产品为中心打造生活化场景,为消费者提供了交流和了解产品的平台。苏宁小店和苏宁易购零售云、县镇店的布局,加速康佳高端产品的渠道下沉。

  1月14日,双方还将推出开年第一场超级品牌日。以爆款直降、免费试用、满千减百,五折秒杀等方式,为消费者呈上一场换新盛宴。未来,康佳将携手苏宁,站在国品计划的新起点,引领家电行业的快速前进和发展。

 
上一篇:ILIFE智意A9系列扫地机器人首发CES,春季上市
下一篇: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 用匠心对话极致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