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资讯 > 正文

海信冰箱对开终结者“鲜人一步”空间更大

2019-01-26 10:07:18  |  来源:百家号  |  作者:  字号: T   T
 

  装修结束后,往往家电选购就该提上日程了。现在的冰箱早就告别了“能用就行”的简单需求,超大空间、保鲜保湿、储干储珍、美观大气、静音节能……冰箱亟待更新的需求越来越多,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海信冰箱的重量级新品“海信冰箱食神对开终结者”。

  中国人过年讲究有鸡有鱼,正值年末囤年货、忙年节,家里的冰箱也跟着被塞了个满满当当,这时,一款具有超大容量的海信冰箱食神对开终结者就显得十分可靠。

  海信冰箱食神对开终结者的冷藏室、冷冻室、变温室比例高达1:1:0.7,搭载着行业最大的152L超大变温抽屉,可以灵活的根据家用需要自由调节温度,不管是用来长期冷冻一些“硬货”,还是暂时存储一些易料理的软冷冻食材,又或短期储存大批量果蔬、饮料,-20℃到5℃的超大变温抽屉都能让你随心调节。另外,变温室的超大宽幅设计,让羊腿、鲅鱼、法式长棍等无需切割就能轻松处理存放。

  相信大家都有过打开冰箱门,扑面而来各种七荤八素怪味冲天的绝望经历,分区专储也已经成为一台好冰箱的硬性要求之一。

  作为海信冰箱引领中高端市场的扛鼎之作,“对开终结者”在内部分区进行了更加细致的提升:三间室独立控制,为冷藏室、冷冻室和变温室分别提供供冷、蒸发,使温度控制更加精确。尊享冷冻空间采用硅胶密封条+独立风道+密封盖板设计,同时,三间室“各自为战”、没有空气的互相流通,确保存储空间互不影响,有效减少串味。

  综合来看,海信冰箱食神“对开终结者”不仅保证大容量、高性能,还自带静音节能体验,外观设计简约大气,各种装修风格都适宜,性能表现优秀,市场反馈极佳,让人有信心期待海信冰箱为用户带来更健康的品质生活!

 
上一篇:消费升级潮流当下,奥克斯满足年轻人对空调的所有想象!
下一篇:8K激光AI可卷曲 CES2019彩电上演百花齐放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