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资讯 > 正文

卡萨帝婴爱冰箱:7天抢占渠道TOP1

2019-04-21 17:14:18  |  来源:中国品牌总网  |  作者:  字号: T   T
 

  4月17日,中怡康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婴爱冰箱上市近一周,凭借其行业创新的母婴专属精致储鲜方案获得全国母婴家庭青睐,成为国美渠道销售TOP1型号,在母婴市场释放出巨大潜力,进一步夯实冰箱行业绝对高端地位。

  “从近一两年的终端需求来看,随着母婴家庭对健康储鲜越来越关注,具有专业化、针对性的高端冰箱也更受到消费者欢迎,卡萨帝婴爱冰箱针对专属母婴储鲜研发的原创科技就是赢得这部分市场的关键原因。”国美渠道市场营销部负责人表示。

  母婴人群在不同时期会遇到不同的储鲜难题:孕期担心食材滋生细菌,保鲜效果影响准妈妈和孕儿健康;婴儿哺乳期担心母乳在冰箱内储存会营养流失;奶粉期担心奶粉返潮、结块损害宝宝健康……在终端选购时,一些准妈妈表达出的担忧不外乎以上种种;针对这些母婴人群痛点,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婴爱冰箱一一给出了相应解决方案。

  卡萨帝婴爱冰箱特别设计婴爱储鲜空间和创新的红外恒温科技,为母婴一族提供更精细化、极致化的高端储鲜方案。首先,母婴人群所需的营养品、母乳、奶粉等食材可以在特有的珍品、母婴、0℃三种储鲜模式下实现精致分储,同时满足孕期、哺乳期、奶粉期、幼儿期等四个时期母婴人群存储需求;首创的红外恒温科技以0.1S瞬时感知食材温度,温度精准至±0.2℃,极速制冷+精准储鲜,母婴食材可达到细胞级养鲜效果。

  更贴心的是,其独有双重杀菌系统,冷藏涡流动态杀菌科技和冷冻草本杀菌科技,杀菌率可达到99.99%,保证母婴所需食材不被细菌侵害;同时还实现行业最小2cm散热边距,可完美自由嵌入橱柜,为高端家庭打造一体化艺术家居环境。

  数据显示,我国每年大约有 1700 万以上的新生儿诞生,0-6岁婴幼儿或超过1亿人,数以千亿万亿计的总量需求也同时驱动着母婴储鲜市场的升级。卡萨帝承接“人单合一”模式发展,不仅深挖母婴市场、率先进入母婴家电领域,更将母婴储鲜提升至高端化、专业化级别。站在绝对高端之上,卡萨帝为整个冰箱行业进一步探索母婴领域提供了更多参考。

 
上一篇:海尔3个1亿台冰箱:储鲜容器在变,健康理念没变
下一篇:8K画质+震撼音效,三星QLED 8K电视为游戏而生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