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资讯 > 正文

海尔冷柜:无霜、抑菌科技储鲜母乳

2019-06-24 16:00:56  |  来源:鲁网  |  作者:  字号: T   T
 

  母乳是婴儿最重要的营养来源,但据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纯母乳喂养率低于30%,远低于38%的世界平均水平。除了认知偏差、工作繁忙等因素外,母乳存储困难也是导致喂养率低的一大原因。为了打消这种顾虑,海尔冷柜通过母乳对比实验,向观众展示了专业冷冻和普通冷冻的存储差异,借助无霜、抑菌科技储鲜母乳,为妈妈们提供健康、安心的母乳存储方案。

 

  消费升级带动母婴家电需求升级

  近几年,生活品质的提高带动了消费者对母婴家电需求的升级,人们更倾向于健康、优质的专业母婴电器。比如,下班后,将白天吸出的300ml母乳,分袋放入专业冷冻空间储存,保证母乳健康营养;卧室里,空气净化器为宝宝量身定制空气温度、湿度等,避免空气中细菌的侵入;卫生间中,儿童mini洗衣机可以洗涤一天下来宝宝弄脏的好几套衣服,解放双手……

  这种生活方式的转变,直接推动了母婴家电市场的发展。数据显示,2018年母婴市场总规模高达3.1万亿元,预计到2022年,中国的母婴市场将达4.8万亿,这意味着在未来两到三年内母婴市场将成为家电企业蓄势待发的着力点。

  需求转变催生海尔专业母乳存储方案

  在消费升级、母婴需求细分的趋势下,海尔冷柜紧跟需求变化,用科技保鲜母乳,守护母婴健康。通过立足专业冷冻技术研发,从喂奶妈妈母乳营养流失、细菌感染等痛点入手,为母乳存储提供专业的储奶方案。

  海尔冷柜用母乳对比实验证实了专业的储奶技术实力。实验中,海尔冷柜专业冷冻6天后的母乳因子活性强,数量多,营养价值高;而普通冷冻的因子却呈现完全不同的形态:活性弱,数量少,营养流失严重。

  据海尔研发人员介绍,区别于普通冷冻技术,海尔冷柜借助无霜、抑菌以及-20℃精准控温等科技,打造专业的母乳存储方案。其中,0结霜技术,为母乳存储提供干燥清爽的环境;360°安全抑菌空间,避免母乳细菌感染;而一键-20℃精准控温,也颠覆了普通冷冻维持的-18℃温度,能够实现急速冷冻,完全符合国际母乳会规定的最佳储奶温度。

  海尔冷柜专业母乳存储方案契合了母婴安全健康的发展需求。目前,海尔正在以智慧家庭创建物联网时代生态品牌的全球引领,以“5+7+N”全场景解决方案,发挥智能制造的实力,致力于为用户真正定制自己的生活,为全球家庭定制美好生活解决方案。

 
上一篇:冰箱市场增速减缓,海尔、美的引领高端市场异军突起
下一篇:海尔空调:国门内是“质量标杆” 国门外拿“国际金奖”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