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资讯 > 正文

冰箱市场迎来颠覆新品:果蔬可在容声WILL冰箱里继续长7天

2019-11-20 15:24:37  |  来源:中国家电网  |  作者:  字号: T   T
 

  近两年,对于所有冰箱企业来说,可谓“得养鲜者得天下”。然而,入局者虽众,但多追求概念、模仿抄袭,缺乏真正的颠覆性科技和产品。11月19日,容声在青岛发布WILL养鲜系列冰箱,改变了这一现状。

  “保鲜是消费者的第一核心需求,消费者追求的是极致保鲜“海信家电集团副总裁、冰箱公司总经理段跃斌在发布会上表示,为了这一目标,海信从2017年8月建立项目组,开始了长达730天的不懈探索,从水、光、离子三个维度让果蔬新鲜如现摘。

  首先,容声WILL冰箱的无水雾离子补水技术,打破传统保湿抽屉的空间局限性,实现冰箱全空间湿度维持在70%左右,并安装湿度传感器,实时监控环境湿度,维持空间水平衡,彻底解决了风冷冰箱干燥问题。

  而光养鲜技术让果蔬VC及叶绿素含量能持续增加,保持生长。经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实验室测试,果蔬在7天内VC、叶绿素保有率相比普通冰箱明显提升,含糖量甚至出现5%-10%的增长。

  而容声WILL冰箱所应用的离子除菌技术,经第三方国际权威机构测评,可消除常见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除菌率最高可达99.8%。此外,离子还能除乙烯,避免催熟果蔬。

  “冰箱行业仍处于寒冬之中,但已经依稀可看到春的萌动。”海信容声国内营销总经理冯涛所说,WILL系列冰箱将打破行业天花板。

 
上一篇:新鲜就是不同,澳柯玛鲜净冰箱首创全效全域净化
下一篇:冬季空调取暖,这五点要特别注意!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