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资讯 > 正文

格兰仕光波炉成职场女性做饭神器

2020-03-10 11:59:12  |  来源:中国家电网   |  作者:  字号: T   T
 

  随着女性的工作能力和职业发展意愿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在职场中发挥着更加重要的作用。《2020中国职场性别薪酬差异报告》显示,2019年全年,中国城镇就业女性平均薪酬同比上升7.7%,这是近3年来,中国女性与男性薪资差距首次缩减。与此同时,报告发现,2019年我国女性在高管类职位中占比达到25.4%,较2018年提高0.4个百分点。

  然而,不少职场女性在KPI考核和高压工作之下,被996甚至007的工作节奏大大压缩了私人时间,熬夜、缺觉成为普遍现象,更别谈好好吃饭了。“晚上11点下班是常态,有紧急工作安排的时候周末也要回公司。”27岁的关小姐在北京一家互联网公司工作。由于一个人生活,忙碌的工作生活节奏使她不得不靠点外卖应付了事。精致的妆容和光鲜得体的衣着并不能遮盖身体长期亚健康状态的导致的憔悴。

  直到这种常态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近段时间来的诸多限制使外卖变得困难重重,关小姐的一日三餐也受到空前挑战。从不做饭的她这才打起了家里那台光波炉的“主意”。原来这台光波炉于早几年前购买,为了方便快速加热来不及吃的外卖,顺带用来煮开水。因为加热高效、节能,光波炉成为了关小姐日常使用最频繁的电器之一。

  而对光波炉美食烹饪功能的挖掘和体验,则是最近这一两个月的事。通过光波炉自带的多达数十道智能美食菜单,没有做过饭的她,居然轻轻松松就学会了做腊味煲仔饭、皮蛋瘦肉粥以及煲鸡汤。一日三餐,从食材解冻到美食出炉再到餐具消毒,全部通过光波炉完成,非常高效便利,即便是经常加班,也并未占据过多的个人时间。

  很快,38节就要到了,要独立、要变美、要活出自我成为了很多新女性共同的宣言。但无论是要成为“女王”还是“女神”,自我增值并非“买买买”这么简单。

  据了解,近日Galanz+ app推出了大额女神优惠券和光波炉秒杀活动。与其“敷最贵的面膜熬最贵的夜”,不如从现在开始好好吃饭,用最简单也最行之有效的方式,多爱自己一点。毕竟,健康才是一切美好生活的前提!

 
上一篇:2020 年最值得入手厨房神器来袭!米博多功能烹饪机强势发布
下一篇:格兰仕消毒柜大容量高温杀菌,保障全家健康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