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资讯 > 正文

单品销量冠军,618就买这款澳柯玛单门冰箱

2020-06-12 14:05:26  |  来源:中国家电网  |  作者:  字号: T   T
 

  96升容积、不足0.24㎡占地、开门方向左右可切换,38dB静如耳语实测噪音,每天仅需0.29度电……是的,这就是获得单品销量冠军的“澳柯玛BC-96NE单门小冰箱”。

  在这个看颜值的年代中,这款96升小冰箱的外观让消费者对它的心动不止一点点!

  整体机身采用流线型外观,柔中带刚,抛光一体成型,小巧可爱,彰显品位。皓月白配色更是增添了一丝简约复古气息,让小冰箱不再只能默默地待在厨房一角,也能成为家居中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迷你机身,占地不足0.24㎡,寸土寸金的时代,既满足了灵巧百搭,又适合多种生活场景,茶水间里的百宝箱,单身人士的好伴侣。

  明明可以靠颜值,偏是一个实力派。除了完美外观,它的内在也是不容小觑的。首先,13升微冷冻室搭配83升的冷藏室,紧凑容积,解锁你的专属空间。七档控温随心调控,满足不同食物的温度要求,微冷冻室可达-7℃,同时满足你享用冷饮和储鲜肉类食品的各种需求。除此之外,药物,保健品,或是化妆品等存储也能从容应对。多层置物架设计,分类存储更条理。

  一级能效,不让生活有负担。这款小冰箱采用高效节能压缩机,制冷迅速,在给您带来强劲动力的同时,更静音、更高效、更低耗、更省电、更环保。每天仅需0.29度电,24小时长期通电使用,也不用担心电费超额,一包零食的价钱就能享受一整个月的冰爽保鲜,居家的不二选择!

  值得一提的还有,小冰箱采用先进静音技术,宁静运行,38dB静如耳语,放在卧室也不用担心噪音影响您的睡眠休息,还生活一片静谧。对于安全方面,也是有所顾及,优质环保材质的内胆,可以直接接触食物,守护食品安全,吃的新鲜也用的健康!

  这款宝贝的特有亮点就是它的左右切换门,门体的开启方向是可以随意调节的,人性化的设计为了满足各种放置需求。这样集多种有点于一身的宝藏冰箱,作为店铺的销量冠军也是当之无愧的!

  618大促一触即发,京东澳柯玛官方旗舰店拿出诚意为消费者奉上购机福利盛宴。冰柜冰箱洗衣机,各类产品直击底价!单品爆款直降,晒单送豪礼等超值钜惠一应俱全,快快登录抢购吧!

 
上一篇:凯度蒸烤箱成功掀起618品质购物狂潮!
下一篇:吹空调吃西瓜的日子里,健康空调“自己给自己洗澡”!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