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资讯 > 正文

专为年轻人打造!格兰仕双变频洗烘一体洗衣机无惧季节变换

2020-08-12 14:46:28  |  来源:中国家电网   |  作者:  字号: T   T
 

  转眼间,又来到了季节变换的季节,潮湿的天气使衣物返潮难干,贴身的黏腻感让我们的心情也随天气变得阴郁。如果家里有一台格兰仕贝加尔系列XQG100-DT614V双变频洗烘一体洗衣机,无论天气阴晴好坏,每次穿衣都能感受被温暖包围的舒适感,心理的阴霾一扫而光。

  这台洗衣机拥有10kg的洗涤容量,6KG的烘干容量,可以满足四口之家日常生活所需。

  对于年轻的都市上班族而言,便捷的60分钟洗烘功能带来的是每天得体自信的通勤装扮。洗衣机内设有温度和湿度感应器,衣干即停,避免过度烘干。和以往经过太阳晾晒后干巴巴的白衬衫不一样,烘干的白衬衫穿上身触感柔软顺滑,既能省去晾晒的步骤,又免去熨烫的繁琐,让你减轻家务负担,把更多时间分配给其他重要的事情。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我们衣着品味随之升级,从洗衣到护衣,过去传统的洗衣机已经无法满足我们的需求。比如穿着羊毛衫、真丝连衣裙出去吃火锅或者烧烤,衣服没有污渍,但是留下很浓的油烟味,这时候用水洗会很伤衣物面料,出去干洗又需要昂贵的费用。

  面对这样的两难境地,如今可以使用这台格兰仕贝加尔系列双变频洗烘一体洗衣机的除菌空气洗功能,利用热风对空气进行加热产生的热风气流,深层穿透衣物纤维,去除异味;同时强风可以吹走衣物上的灰尘和毛屑,菌类微生物蛋白在高温热风气流冲击下被迅速瓦解,通过物理作用的方式使衣物达到除菌和清新净味的效果。

  其次,换季衣物、家纺、皮具、鞋子等都可以使用空气洗功能进行除味、除菌,还你一个清新健康的居家环境。而且空气洗在衣物护理过程中散发的蒸汽能够迅速恢复衣物面料和弹性,让衣服触感保持蓬松柔软,色泽靓丽。

  以往,衣物磨损也是洗衣机的痛点之一。格兰仕贝加尔系列双变频洗烘一体洗衣机使用蜂巢水晶内筒,内筒表面的微雕结构会在衣物和内筒之间产生一层水膜,使衣物在滚筒中轻柔滚动,减少衣物磨损。即便是快速脱水,滚筒中的衣物也不会产生褶皱和压痕,晾干后无需再花时间熨烫除皱,大大节省你的时间。

  无论什么时候,心情都不应该被天气左右,不应该被琐碎的家务所束缚,你需要一台格兰仕贝加尔系列双变频洗烘一体洗衣机,给自己更多自由的时间去感受生活的美好。

 
上一篇:AEG Klaus:坚守高端品牌调性,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下一篇:扬子空调-朴素的理念支撑稳健的发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