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资讯 > 正文

食材保质更保鲜,澳柯玛冷柜担当“食材守护者”

2020-10-09 10:51:20  |  来源:中国家电网   |  作者:  字号: T   T
 

  没吃完的剩饭剩菜热了一遍又一遍,年关时节买回来的食材在冰箱里一放就是大半年,变味变质的肉焯水煮熟继续吃几天......一生辛苦俭省的父母,在过日子方面总是精打细算到让人心疼。然而病从口入,这些司空见惯的生活操作,往往藏着莫大的健康隐患,无形中损害着父母抵抗力渐弱的身体。

  老年人的餐桌饮食安全不容忽视。很多人以为,给父母买个冰箱就可以解决食材保质的问题,其实不然。年轻时父母盼着孩子远走高飞,年老时又盼着孩子常回家团聚。每逢周末和节假日,父母都习惯提前去市场买回一大堆孩子爱吃的食材,为孩子的回家做准备,然而并不是每次都能如愿。久而久之,那些食材就在父母的冰箱里越积越多,过期变质的风险也愈来愈高。面对这样的场景,一个冰箱显然有点力不从心。制冷专家澳柯玛建议,给家里的父母准备一款合适的冷柜,搭配冰箱使用,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以澳柯玛SD-152冷柜为例,体积小巧不占地,110升的有效容积能够轻松装下父母的爱心食材。-10至-30℃的宽幅制冷能力,能快速地将食材进行速冻处理,即便是一些大块的骨头、肉类也能在12小时内冻透,破坏细菌繁殖的环境,减少变质风险,锁住美味鲜活。

  与强大的制冷功能相比,澳柯玛SD-152冷柜的节能性能同样出色,一天24小时运转下来仅需不到1.5度电,真正的性价比之选,有潜力成为父母们的心头好,让处处节俭的父母不再“倔强”。

  在柜体的功能设计上,澳柯玛SD-152冷柜同样有着不少闪光之处。不到1米的柜体高度,父母不需要费劲抻腰就能轻松拿到最底层的食材,降低了受伤风险。柜内配备左右挂筐,带可调节隔板,使食材可以分类冷藏,避免食材过多造成挤压、串味。一体式免维护灯箱设计,采用DC弱电供电,更安全,也更放心。

  为儿女操心了大半辈子的父母,临到晚年角色调换,更多地需要来自儿女的关怀和呵护。澳柯玛冷柜以科技力量解决父母餐桌上的食材保质问题,把儿女的牵挂转变为安心。只是再大的冷柜也有堆满的时候,父母最需要的仍然是自己的孩子,一家人围坐一桌其乐融融,在“最佳赏味期内”共享亲情的暖与食材的鲜。有空,还请常回家看看吧。

 
上一篇:保鲜五大要素不可少,澳柯玛S+Pro系列冰箱放大招
下一篇:格兰仕美颜化妆品冰箱新品首发,邀你解锁美丽“肌”密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