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资讯 > 正文

澳柯玛空调,让你在严寒的冬天也能温暖入眠

2021-01-12 15:34:50  |  来源:中国家电网   |  作者:  字号: T   T
 

  从冬至起,一年中的“数九天”已经正式开始了。作为一年中最冷的时段,想必很多人已经感受到了它的威力。出门是冷的,被窝也是冷的,无所不在的寒意让人们又一次感受到被冬天支配的恐惧。

  单身人士冬天往往舍不得开暖气,因此被窝往往成了寒冷冬天里的最后一道温暖防线。理想中的被窝应该是越睡越暖,直到自己的体温渗透到被窝的每一角;事实上,在躺下的那一刻起,整晚的睡觉姿势就已经被“冻结”了。整晚保持一个姿势睡觉是怕冷的人在冬天的常态,因为被子里每处未开发的区域都很像个冰窖。因此就需要更多地依赖外界手段保温。

  全屋都温暖,是我们每个人理想的冬天。借助澳柯玛凯撒系列空调KFR-35GW/BpU31N-FA1,30℃的温暖房间分分钟让冬天过成春天~

  高频启动 温暖迅速感知

  暖,是空调在冬天的第一使命。这款空调支持高频启动,一分钟暖房,冷暖迅速感知,换件衣服的工夫就能感受到暖意。晚上睡觉前打开空调,即刻进入让睡意恣意生长的专属“温室”,开启整晚温暖好眠,再也不怕半夜被冻醒啦。

  室内温度均衡四维立体送风

  稳,是提升舒适感的关键所在。这款空调支持四维立体送风,双导双驱将暖风送至房间的每一处角落,空气循环无死角,室内温度更均衡。睡梦中对温度变化的敏感也不会打扰你的好梦,摆脱忽冷忽热的困扰,温暖始终如一。

  节能省电10%新国标一级能效

  省,是持家青年的生活法则。这款空调的能效达到了新国标一级标准,比旧标准省电10%,节能更进一步,整晚开启也不成问题。换上它,再也不嫌弃开空调浪费电了!

  怕冷是女性的常见问题,基础代谢低的男性同样会被冷被窝困扰。所以,怕冷又没有人暖被窝的单身人士不必担心,澳柯玛凯撒系列空调KFR-35GW/BpU31N-FA1,暖得迅速、暖得均匀、暖得节省,有它的彻夜守护,就算天气冷冷的,整个人也能温暖入眠。

 
上一篇:冬天冰箱不用停 保养也有好办法
下一篇:海尔冰箱以“封鲜”活动证明保鲜标准国际领先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