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资讯 > 正文

澳柯玛:家庭应急食材储备,如何选择一款更合适的冰箱

2021-11-25 10:53:27  |  来源:中国家电网  |  作者:  字号: T   T
 

  饮食是人们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无论是平静的日常生活或是遇到紧急的突发情况,充足的食物储备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安心感。近期商务部印发通知中提到:“鼓励家庭根据需要储存一定数量的生活必需品,以满足日常生活和突发情况的需要”。

  因此,我们不妨利用好家中的冰箱,合理地规划一定量的家庭物资储备,满足家庭日常需要的同时也为各种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做好充分保障。

  普通家庭冰箱的食材储备以果蔬和肉类为主,保留这类食材的原鲜口感、实现长效保鲜是冰箱的主要任务。因此,这类家庭可以选择拥有零晶恒鲜舱、呼吸保湿舱和鲜活果蔬区的澳柯玛离子净化系列冰箱BCD-520WPGSV,为家人提供新鲜营养。

  零晶恒鲜舱。普通冰箱的冷藏区通常是一个-4℃左右的干燥环境,鲜肉放入后保存时间仅有1~2天,且拿出后的肉会变得颜色暗沉、肉汁流失,失去原有风味。这款冰箱的零晶恒鲜舱营造出一个密闭恒低温环境,将肉类保险温度精准控制在冻与不冻之间的临界点,避免冰晶刺破细胞结构,0结晶免解冻,细胞0破损,口感0损失,肉类冷藏保鲜期延长至7.5天,取出后仍能保持肉质柔嫩,营养不流失,新鲜又好切。

  呼吸保湿舱。冰箱内的低湿度也是导致果蔬水分流失、打蔫的根源。将容易失水的水果或蔬菜放进透气不透湿的呼吸保湿舱,呼吸生态膜如同一层会呼吸的保鲜膜,将果蔬的失水率控制在<7%的范围,不仅VC和叶绿素的7天保有率分别提升至144.5%和101.5%,也能长时间保持饱满水润的口感。光催化抗菌材质的抽屉吸收可见光抑制食材氧化,新鲜美味更持久。

  鲜活果蔬区。这款冰箱还为不易存放的芹菜、蒜薹、莴笋等长茎蔬菜提供了更适合的保鲜空间。鲜活果蔬区采用超宽设计,既能让较长的蔬菜得以完整保存,也方便小型果蔬均匀铺开放置,避免水果因挤压造成损伤。高湿环境同样利于保持果蔬水润状态,带来更多新鲜选择。

  有特别需求的带娃家庭

  新婚或是家中有孩子的家庭,特别是二胎或三胎之家,饮食和储鲜需求要比普通家庭更为复杂。营养品和蛋奶类食物的大量消耗要求冰箱为这类食材提供独立、安全、纯净的保鲜空间。搭载母婴净化舱、调湿锁鲜舱和超大变温空间的澳柯玛离子净化系列冰箱BCD-575WPGSV,更适合这一类家庭。

  母婴净化舱。母亲和宝宝的营养供应是家庭饮食的重中之重,宝宝初生时所需的母乳、奶粉以及成长阶段所需的蛋奶类食物,都对储存环境有着严苛的要求。

  母婴保鲜舱抽屉以抗催化光敏材质制成,为奶类食物提供避光环境,减少光照对营养的破坏;黄金4℃母乳专储,45%湿度封闭不返潮,碧玺净化抑菌除味,满足孕期到幼儿期全程保鲜需求,营造安全纯净的婴爱空间。

  调湿锁鲜舱。丰富而均衡的膳食结构是全家的营养来源,为方便干湿度不同的食材的储存,这款冰箱内设置了可灵活调节湿度的独立调湿锁鲜舱。

  通过旋钮轻轻一旋,低、中、高三档湿度可调节,打造更灵活的保鲜环境,蔬果不易脱水,干货不易受潮,延长食材保鲜期,储存干湿食材都有适宜环境。

  超大四季变温室。把有限的冰箱空间用出不一样的效果,让冰箱的分区更适应自家的饮食习惯,超大四季变温室就是这样一个能带来“定制”效果的独立空间。

  位于最下方的超大抽屉拥有140L超大存储量,打破了对开门局限,大件或大量食材储存也不在话下;支持5℃至-20℃全温区变温,能满足冷藏、0℃、软冷冻、冷冻等各类食材储存需求,温度设置随需定,冷藏冷冻都适宜。

  在拥有精细分区的同时,这两款冰箱也搭载了离子洄游净化功能,Ion migration离子发生器不间断产生±离子并通过精控微风道实现离子洄游净化,>99.9%的除菌能力和99%的净化/除异味能力全方位守护,主动灭菌净化消除异味,保持冰箱内部始终纯净,食材种类再多也不担心串味和交叉污染问题。

  智能加持,食材管理轻松省心

  满满当当的冰箱和眼花缭乱的食材,为家庭食材管理增添了不小的难度。不过在万物皆可互联的时代,冰箱也可以成为厨房中的“最强大脑”,让这项工作变得轻松省心。

  澳柯玛离子净化系列冰箱BCD-520WPGSV搭载了wifi智能模块,只需一键互联,食材管理、智能食谱、过期提醒等项目轻松触达,有什么、吃什么、怎么吃,一切皆在掌控。

  澳柯玛离子净化系列冰箱BCD-520WPGSV,零晶存鱼肉,保湿存果蔬,营养美味新鲜如初;澳柯玛离子净化系列冰箱BCD-575WPGSV,纯净呵护母婴,调湿守护食材。不同功能分区各司其职,存得多、存得鲜,存得细,家庭食材储存游刃有余,日常生活与特殊时期都能有备无患。

 
上一篇:卡萨帝空调携手Keep发起挑战赛,一周3.5万用户打卡
下一篇:海信冰箱助力青岛低碳行动 七万真空神秘大礼等你拿!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