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科技频道 > 手机 > 正文

vivo旗舰机X70今天发布,要成为“新一代拍照机皇”

2021-09-09 10:40:02  |  来源:科技在线  |  作者:  字号: T   T
 

  今天,vivo新机X70系列即将发布。

  在昨天vivo产品经理赵典为新品vivo X70系列预热,赵典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做手机影像的No.1。”

  而在这款vivo的拍照机皇发布之前,9月6日vivo曾举行影像技术分享会,在会中对于X70的影像配置也有些曝光,vivo X70系列首发搭载vivo自主研发的影像芯片V1。它可帮助主芯片实现1080P 60帧的夜景视频降噪、插帧,拍摄出高保真、高色彩还原、高质量的图片。

  伸手不见五指的公园(系统判定37秒的极夜,现场的光线可以自行想象有多黑),不管是拍照取景(图1),还是视频录制取景(图2),拥有V1芯片的 X70 Pro+ 比没有 V1 的手机,优势不用我多说了吧。而且X70 Pro+搭载后置四摄,其中包括主摄、超广角、潜望式长焦等镜头,四颗摄像头均支持超级防抖,是一款把防抖做到了极致的超强旗舰。

 
上一篇: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登场,未来高通手机业务将继续增长!
下一篇:十年理想之作 色彩影像旗舰OPPO Find X3系列发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