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旅游频道 > 酒店动态 > 正文

四季酒店集团邀请宾客持续畅想旅行 随心出发 期待与世界重逢

2021-07-27 11:37:5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经过了一年的封锁和沉寂,人们意识到旅行并非可有可无。对许多人来说,旅行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如今,随着出行度假的曙光渐显,旅行对于人们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渴望,而演变为一种迫切得到满足的必要需求。

  为了探寻宾客内心的向往之地,国际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团于今年春季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面向110万粉丝征集他们的旅行渴求、当旅行重启后一定会前往的目的地、以及心愿清单里想要体验的活动。

  四季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Davison先生表示:“当旅行已暂停超过一年时,我们非常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宾客再度回到四季酒店,这也代表许多地区已经显现复苏的曙光。我们观察到四季酒店集团全球预订量和入住率正在稳步上升,表明我们的宾客已经开始将他们的旅行梦想付诸行动,再度踏上自己心仪的旅程。”

  Davison先生继续说道:“四季酒店集团不仅拥有众多出类拔萃的酒店、度假酒店和私人住宅,更是通向世界的大门。对旅行的热爱以及人与环境之间的深厚连结激励着我们在世界各处创造非凡体验,点亮宾客的旅行灵感。”

  “无论是计划疫后首次出行,探索近郊目的地,还是前往当地的四季酒店体验风味美食或水疗护理,每位宾客都可以安心舒适地享受别具一格的卓越体验。四季酒店集团会严格遵守全球健康和安全项目‘净心呵护’,将宾客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

  四季酒店集团在社交媒体上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

  当世界按下了暂停键,人们开始随时关注他们渴望探索但尚未去过的目的地。66%的受访者期待将旅行心愿付诸行动,再度踏上一段全新旅程。

  尽管隔离使得人们错过了许多适合旅行的时节,但80%的受访者表示计划疫后旅行仅是为了满足自身对旅行的热爱。而其余20%的受访者将利用下一次旅行来庆祝人生中的特别时刻。

  在度过一段充满压力、焦虑及挑战的时期后,宾客自然希望享受一些轻松休憩的时光。比起计划兴奋刺激的冒险旅行,69%的受访者更倾心于“停下脚步,舒缓身心”。与这一旅行趋势相呼应的是,44%的受访者期待在水疗中心进行深度放松。

  随着受访者的接受度不同,乘坐飞机出行探索远方也许并不会成为每个人的选择。调查中33%的粉丝计划公路旅行,在保证健康安全的情况下满足出行的愿望。相反,67%的受访者倾向于远途旅行,这也印证了他们在边境关闭、宅家时而产生的探索世界的渴望。

  探寻地道美食和出众的用餐体验仍是旅行的主要原因之一。宾客希望通过交流对美食佳酿的看法,与他人加深联系,56%的受访者期待开启一段舌尖味蕾之旅。

  无论宾客旅行的原因或者目的地选择是什么,四季都精心策划了众多卓越体验,将在合适的时机为每一位宾客呈现梦寐以求的旅程。

  非凡远途之旅

  塞舌尔德罗什岛四季度假酒店拥有超过14个深浅不同的潜水点供宾客选择,无论是潜水萌新还是经验丰富的潜水者,都可以在这里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探寻海洋生物。请前往四季酒店官方Instagram账号,关注#四季随心出发:世界珍宝指南,探索更多大自然的馈赠。

  波拉波拉群岛四季度假酒店是位于法属波利尼西亚中心的一处私人岛屿天堂,拥有全新升级的水上套房和海滨别墅。白天,宾客可以进行水下探险;到了夜晚,不妨仰望大溪地星空,尽享宁静时光。

  计划远途旅行的宾客不应错过塞伦盖蒂四季游猎原墅酒店。在这里,宾客可以同专业野生动物摄影师一起体验私人游猎拍摄之旅。此外,四季位于非洲的游猎及岛屿系列酒店还为宾客量身定制了丰富的探险体验,让其深入当地,不虚此行。

  宾客还可以搭乘高端定制的四季私人飞机,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全球冒险之旅,体验一生难忘的旅程。一系列精心策划的行程带领宾客尽情探索众多向往已久的目的地,免去中途停顿、多次乘坐航班或托运行李的烦恼。

  致敬旅行挚爱

  位于夏威夷的多家四季度假酒店将共同带领宾客开启全方位沙滩之旅。宾客可以享受浪漫度假或是家庭出游,体验徒步旅行或是观赏藏匿深处的瀑布,在僻静的海湾浮潜冒险或是在夏威夷充沛的阳光下放松身心,逃离喧嚣烦恼。

  旧金山内河码头四季酒店是旧金山繁华街区上方的一处宁静之所,享有无与伦比的美景,宾客可以欣赏到令人叹为观止的城市及海湾全景。此外,宾客举步可达联合广场、轮渡大厦和渔人码头。旧金山四季酒店是旧金山湾区另一家值得下榻的四季酒店,MKT酒吧提供精致可口的加州美食,宾客还可以在酒店卓越的健康俱乐部体验出色的服务。

  在多伦多四季酒店的d|azur餐厅,宾客可以感受这座城市充满活力的户外用餐氛围,这家餐厅的全新露台的设计灵感源自法国里维埃拉。期待在此处品尝丰富美馔的宾客不妨预订d|azur悠享之旅优惠。

  如果心之所向洛杉矶,下榻距离罗迪欧大道的设计师购物中心仅几步之遥的比弗利山比弗利威尔希尔酒店(四季集团旗下酒店),就能够将明信片般的洛杉矶美景尽收眼底。宾客还可以去往洛杉矶比弗利山四季酒店奢享安逸时光,在颇具豪华度假风情的泳池中沐浴阳光,在水疗中心或客房内纵享四季的康养体验。

  若公路旅行更容易打动宾客的心,不妨沿着四季全新推出的六条公路旅行路线,深入欧洲秀美之地。六条精心设计的路线途径13家四季酒店,礼宾人员将与宾客一同打造每一刻难忘的瞬间。

  舒缓放松驿站

  计划开启浪漫冒险的情侣可以将目光投向泰国金三角四季帐篷酒店,这里充分诠释了自然与奢华和谐交融的理念。宾客将在野奢氛围浓厚的露营中尽情沉浸于为爱侣量身打造的丰富体验中。请前往四季酒店官方Instagram账号,关注#四季随心出发:浪漫之旅指南,获取更多浪漫灵感。

  墨西哥洛斯卡沃斯四季度假酒店与住宅推出为期一周的成人露营体验Camp Verano。宾客可以通过惊奇探险、体育活动和无忧无虑的舒缓放松来唤起欢乐、自由和愉悦之感。

  纽约下城四季酒店提供酒店疗愈大师项目,专家会亲身传授宾客全身心放松的技巧。宾客可以预订七位疗愈大师的私人课程,开启一段重塑身心、恢复活力的旅程。

  巴哈马海洋俱乐部四季度假酒店坐落在天堂岛8公里(5英里)长的天然白色沙滩上,这处隐逸天堂生动刻画了巴哈马之美。酒店拥有悠久的历史,历来名流云集,是众多独具慧眼的旅行者的必经之地。

  奢享家外之家

  令人欣慰的是,在经历了一段充满压力的时期后,马尔代夫芭环礁四季私人岛屿仍然可以同以往一样给予宾客安全和宁静的氛围。这座七卧室的私人岛屿同一时间仅接待一组宾客,提供无外人打扰的岛屿生活,并根据每位宾客的需求量身定制多种体验。

  与西印度群岛尼维斯四季度假酒店一同度过几天、几周甚至几个月的时光,入住四季私人度假住宅,体会如家一般的氛围。宾客可以从近50间四季住宅、别墅和居所中选择自己心仪的一处。

  吉隆坡四季酒店拥有豪华城市公寓,为宾客提供无与伦比的城市度假体验。开放式设计理念可以令宾客将城市全景尽收眼底,非常适合情侣、家庭宾客或拥有长期住宿需求的商务人士入住。

  安圭拉四季度假酒店与住宅的豪华别墅拥有私人泳池和专属私人海滨沙滩,是与朋友和亲人欢聚的理想空间。宾客可以融入当地,在此感受加勒比岛生活,酒店的私人生活助理会提供随叫随到的服务。

  想要计划家庭之旅的宾客,请前往四季酒店官方Instagram账号,关注#四季随心出发:家庭欢聚指南,获取更多旅行灵感。

  愉悦味蕾,焕活身心

  在巴黎乔治五世四季酒店,宾客可以于星空下慢慢品味上乘的法式料理。私人管家可将米其林三星主厨Christian Le Squer精心打造的晚餐送入顶层套房露台,让宾客在用餐同时欣赏艾菲尔铁塔的惊艳风姿。

  下榻棕榈滩四季度假酒店的宾客很难不爱上Florie‘s餐厅,这是美国唯一一家与“全球50最佳餐厅”榜单中位列第一的主厨Mauro Colagreco合作的餐厅。餐厅的特色是明火烹饪以及环保餐饮,与其建造理念和沿海环境相辅相成。

  在香港四季酒店,宾客可以在最近揭幕的ARGO酒吧享用鸡尾酒。近期翻新了客房的香港四季酒店坐拥标志性的无边泳池和八颗米其林星。

  有什么比在户外品尝米其林美食更惊艳的体验吗?宾客可以在法国卡普费拉大酒店(四季集团旗下酒店)尽情品尝酒店独家烹制的美馔,同时将法国里维埃拉海岸线全景尽收眼底。

  宾客还可以来到佛罗伦萨四季酒店,享用酒店新任行政主厨Paolo Lavezzini打造的美食体验。酒店还可以将晚餐地点安排在著名的老桥,或是传说中达芬奇创作蒙娜丽莎时所处的宫殿,并欣赏佛罗伦萨大教堂的绰约身影。

  对于期待疗愈之旅的宾客,伦敦柏丽大道四季酒店打造了“都市舒缓静心体验”。酒店准备了舒缓身心的蒸汽浴室、盐疗桑拿、90分钟恢复活力的护理体验以及与酒店水疗总监的线上会诊。

  宾客还可下榻加州西湖村四季酒店,享受“亲近自然温室按摩”。宾客可以跟随指导在美丽温馨的温室和冥想花园中享受温暖的足浴、声音疗愈和量身定制的天然按摩,体验如重返大自然般的身心放松。

  探索发现

  在埃及沙姆沙伊赫四季度假酒店探索罕见的沙漠奇观和静谧的海洋。这座紧临红海的潜水圣地令宾客可以近距离欣赏清澈的海水、珊瑚礁和沉船遗迹。或者,下榻开罗尼罗河广场四季酒店重温埃及7000年的悠久历史,并在被称为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传奇金字塔下享用非凡的餐饮体验。

  渴望近距离欣赏宏伟壮丽的大西洋海岸线、崎岖的山脉和新英格兰的古朴海滨小镇?宾客不妨试试波士顿道尔顿街一号四季酒店推出的“小镇四季之旅”体验,深入探索波士顿。想在波士顿四季酒店度过一段美好时光的宾客可以选择“美国都市漫游”的豪华住宿优惠,酒店毗邻后湾区的维多利亚式褐砂石住宅,距离著名景点仅几步之遥。

  新开业的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是位于创意街区的一处城中绿洲,酒店被轻柔的水景、充满艺术气息的画廊、琳琅满目的精品店、餐厅和咖啡馆环绕。

  梦想日本之行?不妨预订东京大手町四季酒店,这里提供摩登现代、宽敞明亮的客房和套房,以及先进的设施,生动刻画了这座城市的活力和精致。

  位于亚洲的11家四季度假酒店正在等待宾客的到访,清晨伴着清澈湛蓝的海水苏醒,于丛林中悠闲漫步,亦或在私人游泳池旁放松身心,俯瞰旖旎景致。

  全新马德里四季酒店是一处充满历史风情的建筑,重新定义了优雅理念,宾客可以在此处尽情探索西班牙首都。酒店提供由西班牙名厨Dani García打造的屋顶用餐体验、位于四层的水疗中心和阳光四溢的泳池露台。请前往四季酒店官方Instagram账号,关注#四季随心出发:旅行拍照指南,获取完美度假照片灵感。

  四季酒店集团欢迎宾客来到意大利西西里岛,探索于2021年7月1日全新开业的陶尔米纳圣多梅尼科皇宫酒店(四季集团旗下酒店)。四季还将于2021年年中迎来备受期待的新奥尔良四季酒店与私人住宅以及加利福尼亚纳帕谷四季度假酒店与住宅。劳德代尔堡四季酒店与私人住宅以及墨西哥塔马林多四季度假酒店也将于2021年年末惊艳亮相。

 
上一篇:商务酒店新标杆:朗丽兹酒店抢滩中高端市场
下一篇:舜和国际酒店创建金钥匙国际联盟全国标杆酒店正式启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