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动态 > 正文

九仙山:满目金菊花儿香 大美深秋好风光

2019-10-22 14:42:3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风光秀丽的吴村镇九仙山,一年四季都是景,季季景色各不同。眼下,正直深秋时节,天高气爽,整个九仙山胜景五颜六色,处处呈现一派“冉冉秋光留不住,满阶红叶暮”的动人景象和“战地黄花分外香,满目金秋赏不够”的好风光。

  凡喜欢秋季旅游者,不论登山攀崖,赏景留影,或鸟瞰层层绕山的梯田,灼灼明亮如镜的水库塘坝,还是在盘山大道乘车环视红叶幽谷,红彤彤的黄芦、火炬、红枫,以及红黄相间的板栗、桃杏、柿梨、百日红、槲树等引得游人顿足观赏,赞叹不已。

  九仙山景色壮观,资源丰富,整个山林面积约4万亩,堪称吴村镇的“半壁江山”。尤其近年来,随着美丽乡村和文化国际慢城建设的持续推进,其丰厚的资源进一步得到当地政府有力保护,让绿水青山变成了金山银山,各类花草林木枝茂果红。

  “装点此关山,今朝更好看”,万山红遍层林尽然的靓丽风光,正期待近郊休暇的市民登临观赏。(张向东 王康)

 
上一篇:台儿庄古城参加“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
下一篇:曲阜九仙山旅游专线常青观光大道开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