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动态 > 正文

曲阜市吴村镇“又是一年杏花开 九仙山上踏春来”

2021-03-09 09:52:1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春暖杏花红,山间春意浓。阳春三月,一场细雨迷蒙后,点点杏花俏立在枝头,走进美丽济宁曲阜市吴村镇吴村,漫步九仙山下,从济宁曲阜市吴村镇龙尾庄村东到会泉峪之间,从山坡到山谷处处开满了粉白色的杏花,花朵圣洁如玉,杏树就势成屏,枝叶交错成趣,空气中弥漫着杏花的芬芳。

  登山远望,到处都是一派山花烂漫、春意盎然的美丽景象。美丽的春色吸引不少市民游客前来踏春赏花,感受融融春意。置身于杏花的海洋,阵阵清香扑面而来,片片杏花犹如雪落人间,让人真真切切体会到春风十里、花香入怀的美好浪漫。

  吴村镇以“林果强镇”闻名遐迩,该镇的林果产业已发展成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途径,其中就杏树栽培就有金太阳、凯特、红荷包、麦黄等十几个品种,满山遍野的杏花不仅带来了美景,也有效带动了乡村产业振兴和农民增收致富。

  通讯员 刘新红 张向东 吴冠兰

 
上一篇:济南红叶谷春意盎然百花盛放 孔雀竞相开屏
下一篇:动物面对面 马戏团团转 滨河野生动物世界动感欢乐元宵节开始啦!!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