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动态 > 正文

济南红叶谷景区:避暑、纳凉赏花好去处

2021-06-28 14:49:40  |  来源:济南红叶谷景区  |  作者:  字号: T   T
 

  夏至已至,酷暑袭来,还不快来红叶谷景区避暑纳凉!夏日红叶谷中一片郁郁葱葱,山风送爽,潺潺流水叮咚响,斑驳树荫下,清凉溪水边是纳凉戏水的好去处。

  红叶谷景区海拔500米左右,平均气温比市区低5摄氏度左右,景区植被覆盖率高达98%,空气中负氧离子的含量是市区的300多倍,是一处“天然氧吧”,丰富的植被、独特的山地小气侯和特殊的地质环境构成了红叶谷的美妙之处。

  红叶谷景区即将迎来第14届百合花节,每年的7—8月,三十多个品种,五十万余株百合花竞相开放。置身花海,感受别样的夏日美景,届时欢迎游客朋友们前来观赏。

  在避暑、纳凉、赏花的同时,景区推出了一系列活动为游客助兴。

  活动一、寻找名泉之旅

  寻找名泉之旅,景区里有圣水泉、嘤鸣泉、龙泉、水趣泉、醉秋泉等,只要您拍摄其中3处,在微博或者抖音@红叶谷景区,就可以到游客服务中心获取小礼品啦!

  活动二:幸运大抽奖

  每周末,景区内将举行“幸运抽奖活动”,现场将准备一个抽奖箱,里面会放数量不等的白球、绿球、黄球、红球,参与活动需要游客连续从箱子里抓两次每次只能抓一个球,连续两次抓出的球是同一个颜色的球就能获得奖励。

  除了有趣的活动,您还可以在竹林谷内寻找清凉,绚秋湖泛舟,登万叶塔赏夏季胜景,临泉品茗、品尝泉水大碗面,在天趣苑喂孔雀、看百雀开屏,听瀑赏景感受不一样的夏季休闲时光。

 
上一篇:济南红叶谷:百合花开迎客来,山光水色惹人醉
下一篇:送您一片清凉!济南红叶谷景区邀您过端午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