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旅游频道 > 节庆活动 > 正文

首届中国(聊城)萌宠文化节即将开幕!

2020-10-29 10:36:4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萌宠小镇是聊城第一个以宠物为主题,集宠物食品工业旅游、宠物休闲娱乐服务和宠物行业创新培育三大功能为一体,全国知名的高端宠物食品研发制造基地、宠物主题旅游目的地、宠物时尚发布地、宠物网红打卡地。

  小镇将于11月1日举行“2020年聊城国际萌宠文化节暨中国宠物经济高质量发展现场交流会”。活动期间,聊城市电视台将对活动进行全程电视直播,活动以市电视台专业主持人全程主持,并辅以和萌宠小镇气质相符的节目以及领导揭牌为主线,完成揭牌开幕仪式,整场仪式力求高规格,让整个活动气氛热烈、高端。

  关于小镇:聊城萌宠小镇位于开发区黑龙江路南小湄河西岸,以宠物友好型社区为核心定位,是一个包含宠物公园、宠物行业创新创业孵化加速、宠物行业产业聚集、宠物专业赛事举办、宠物行业高端论坛、宠物一站式关爱、轻奢生活体验、名猫名犬展示、行业文创产业发展等多种业态的产业综合聚集区。

  来源:聊城萌宠小镇

 
上一篇:百年似少年 魅力樱桃红丨第十五届中国·烟台大樱桃节6月5日盛大启幕
下一篇:第八届“西霞口”杯全国俱乐部海钓精英邀请赛举办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