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世界雪日“遇上”国际儿童滑雪节 金象山时尚嗨翻天

2019-01-23 22:21:32  |  来源:大众网  |  作者:  字号: T   T
 

  1月20日正值2019年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由金象山和IBY国际儿童星学院联合举办的金象山杯·IBY冰雪亲子时尚大赛在金象山滑雪场圆满落幕。

  大赛共分为才艺秀、亲子T台秀和滑雪展示三个环节,孩子们纷纷亮出绝技,自信、勇敢地展现出不一样的自己;小潮童们身着华服和父母同台展示,小小的步伐格外坚定、有力,表情或酷或萌,台上的亲子组合配合默契,站定展示,利索转身,一气呵成。

  大赛期间,金象山今冬全新打造的滑雪训练营也向参赛的孩子们免费开放了:金象山开放专用教学雪道,由资深滑雪教练现场教学,带领孩子们学习滑雪基础知识、掌握滑雪技巧。

  据悉,为普及和推广滑雪运动,激发人们对冰雪运动的兴趣,金象山滑雪训练营今冬推出滑雪单日营和双日营,专为初学者设立封闭独立的教学雪道,资深教练全程教学,实行分级、分阶教学体制,包教包会,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让从未接触过冰雪运动的成人和孩子都有机会尝试,并用最短的时间、最高的性价比学会滑雪运动,获得最好的滑雪体验。

  另外,春节将至,金象山春节期间将正常营业,各项精彩活动即将开启,届时广大市民均可前往感受冰雪魅力。

 
上一篇:招远淘金小镇第七届黄金文化新春庙会完美收官
下一篇:“旅游+商品”演绎东营旅游新篇章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