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章丘文旅号”16日正式启航首飞 游客可坐直升机鸟瞰章丘啦

2019-03-18 15:07:10  |  来源:农村大众报  |  作者:刘真真  字号: T   T
 

  3月16日,由章丘文旅集团打造的朱家峪景区直升机空中游览体验项目正式启航首飞。上午10:00左右,记者在朱家峪景区的小型停机坪看到,这款机身写有“章丘文旅”的直升机缓缓升空,填补了济南市直升机空中旅游的空白。

  记者有幸登上这架直升机体验了一把,在距离地面150米处俯视,只见百脉泉水,纯净清澈,汇聚起来像一颗碧玉镶嵌在大地;绣源河畔,宽阔宏大的水面显得格外静谧。据了解,这架飞行直升机被称为“空中法拉利”,已取得相关空域的飞行权。

  据朱家峪风景区副总经理纪祥晓介绍,朱家峪景区空中游览飞行高度在200米左右,根据飞行时间及里程不同,目前推出两条游览航线,其中一条为朱家峪景区—三涧溪—百脉泉公园—白泉湿地—胡山森林公园—朱家峪景区;另一条为朱家峪景区—三涧溪—百脉泉公园—绣源河—白泉湿地—胡山森林公园—朱家峪景区。飞行时间10—15分钟左右,票价650—800元/人。

  “我们还与章丘区人民医院签订了协议,一旦有特殊情况,我们可以立即进行空中救援。当然,如有需要,我们也可立即进行森林防火。将来,我们还会考虑开通夜航,让游客看万家灯火。”济南市章丘文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化雪说。

 
上一篇:淄博泉子村:乡村引客来 村民富起来
下一篇:聊城古城区四大街禁行后 入城市民、游客可免费乘坐观光车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