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威海市参加2019好客山东冬春季旅游产品特卖会

2019-11-14 15:46:47  |  来源: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  作者:  字号: T   T
 

  10月31日-11月4日,2019好客山东冬春季旅游产品特卖会分别在南京、上海、杭州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东省旅游协会承办,来自山东、江苏、上海、浙江四省市文化和旅游厅(局)负责人,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旅行社协会负责人,重点OTA、文旅企业负责人、主流媒体记者等600余人参加活动。我市组织环翠区文化和旅游局以及华夏城、仙姑顶、奇遇小螺号成长乐园、金海湾国际饭店、威海铂丽斯国际大酒店、齐鲁蓝海御华大饭店、长颈鹿旅行社、山东辉煌国旅等8家文旅企业参加推介和展卖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举办淡季特色旅游产品营销,推广“好客山东”十大文化旅游产品,实现在长三角地区的落地营销。会上,发布了“好客山东”冬季旅游特惠线路价格和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政策,重磅推出了六条旅游线路,其中青岛、烟台、威海—“美丽乡村逍遥休闲之旅” “舌尖上的齐鲁“美食之旅都重点突出了我市的文化旅游产品。同时从今年开始,每年11月至次年2月将在全省开展“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活动,为鲁沪两地的旅游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促进两地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与会文旅企业进行了合作交流洽谈,双方就文旅线路产品开发、市场营销推广、奖励政策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在客源互送、线路推广等方面达成多项合作协议。

 
上一篇:淄博四大精品线路扮靓“冬游齐鲁”
下一篇:河东区立足资源优势构筑全域旅游发展 打造临沂城市新中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