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莒国古城国庆假期共接待游客56.2万人次

2021-10-09 16:29:58  |  来源:莒国古城  |  作者:  字号: T   T
 

  国庆假期,莒国古城共接待游客56.2万人次。省内16地市及江苏、浙江、安徽、河北、河南等20多个省(直辖市)的游客畅游莒国古城,使莒国古城成为假期中当之无愧的“颜值担当”与“流量担当”。

  不管白天还是夜晚,街区里都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人们拍照片、看美景、买东西、看表演,人声鼎沸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国庆期间,古城共策划各类演艺节目202场,歌舞快闪类、非遗展演类、魔术杂技类等多种演艺活动,满足了不同年龄段游客的观赏需求。

  据了解,来自日照、济南、烟台、青岛、淄博、潍坊、济宁、泰安、上海、天津等地组团游近30个。这个假期,古城收到了来自网友们的一致好评,游客通过留言来表达游玩古城的喜悦之情,与大家分享快乐。

  为应对客流高峰,保障游客安全顺畅出行,古城加大智慧景区建设,实现景区内重点区域监控,实时对客流、车辆进行引导。为保障旅游安全,县领导多次到现场检查指导安全工作,古城员工全员在岗,全天值守,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万无一失。

 
上一篇:亲子游青年游 济南融创文旅城开启城市“微度假”
下一篇:济宁邹城文旅融合“小院+”模式 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