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胶州市里岔镇:“近郊游”带给您丰收喜悦

2021-10-15 11:04:0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十一黄金周,很多市民选择乡村近郊游体验休闲慢生活,寻找内心的宁静,感受“乡村好时节”。打板栗、挖地瓜、拔花生、垂钓、户外烧烤、露营……里岔镇鑫邦蓝莓农庄成了国庆小长假很多市民打卡地,想要怡情养性,这里有开心农田,可以体验耕种、收获的快乐;有丛林,可以拍摄自然美景、抓拍平常难睹真容的丛林小精灵;有水岸,可以悠然自得玩垂钓……

  “和家人们在田园运动场中一起放风筝、滚桶、滑索道……与孩子一同回味童真生活,享受田园美食,一起动手包包子、做大饼、挖野菜,感受真实的田园生活。真开心!”市民刘玉萍开心地告诉记者。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怎么能少了采摘呢?里岔镇各个农场、庄园,有着苹果、桃子、猕猴桃、核桃、板栗、无花果等多种农产品的采摘。

  “我们基地里有火龙果、猕猴桃、梨、桃子。桃子分两个品种,金秋红蜜和迎霜红。糖分能达到21个糖度,非常非常甜。还有猕猴桃儿,十月一期间全部都上市。有钓场,水库里面可以来钓鱼,钓上鱼来,可以直接在这做着吃。基地里边有散养的大鹅,还有里岔黑猪,也都是十月一期间上市的。”青岛果留香生态园负责人周敏说道。

  里岔镇是胶州、西海岸、诸城、高密四区市的交岔路口,交通便利,有三山三水的特色生态资源,加上这里特有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祓国都城遗址,在乡村游上更增加了历史文化游的内涵。依托祓国都城遗址精心打造的蓝城桃李春风田园综合体,位于里岔镇南部生态旅游带,青岛青兰高速G22里岔出口南100米。目前桃李春风生活美学体验馆和“祓园十景”生活体验示范区已建设完成,经典的徽派园林建筑让这里成为网红打卡地。

  据了解,今年国庆黄金周游客流多以短途游为主,近郊游、家庭游等持续升温,自然生态、名城古镇、近郊乡村等地受到游客青睐,市民出行范围相对集中在3小时交通圈内。里岔镇针对这一现象精心准备,力争在游玩、采摘、餐饮等多方面为游客提供最贴心、最安全的体验。

  “我们在发展中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南部规划了60平方公里的生态旅游示范区,现在已经落户了集采摘、民宿以及休闲游为一体的项目大约11个。同时,为了方便游客,我们还串联了一条旅游大道,让大家在点与点之间都能欣赏田园风光,让赶路的行程也尽视美景。很多都选择近郊游的游客们都在这里漫步、休闲、给自己的心情放个假。”里岔镇组织委员孔浩说道。

 
上一篇:2021·中国(石门坊)红叶旅游观光月启动
下一篇:亲子游青年游 济南融创文旅城开启城市“微度假”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