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赏梅正当时!烟台这些地方梅花开了,太太太惊艳!

2023-03-22 10:02:0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乍暖还寒的三月,刷爆烟台人朋友圈的梅花开好了!

  各地的梅花树宛如被春风一夜唤醒,抖擞着争相绽放。粉黛乱红,幽香浮动,让人不自觉便生出几分出游的雅兴。来烟台赏梅有哪些不能错过的打卡点呢?文旅君今天就带你一站式解锁!

  南山公园 一直以来都是踏青的好去处。适合散步的湖边步道、小桥流水的清雅风光,都让这里成为烟台的宝藏打卡地。而作为春天的 “顶流”赏梅地 ,此时南山公园的梅花大部分都盛开啦!盛放的梅花大片大片氤氲开来 ,远远望去,像山间弥漫的粉色烟霞,如梦似幻,美不胜收。来往的游人穿梭于梅林间,携一缕枝头的暗香,在春风中寻访赏花之境。

  用什么留住美好的春天?当然是拍照啦~人在花前,以梅树作背景;或以花枝为前景,穿过梅林的空隙往外拍,就可以轻松拍出 意境之美 。也可以单拍一簇或几朵盛开的梅花,将背景虚化突出主体,或者抓拍蝴蝶落在花上的瞬间,都是很容易出片的 超美构图 哦~

  漫步在静谧的梅园中,耳畔闻鸟语,身前嗅花香。走累了,找一块树下的石头闲坐,任微风将片片花瓣撒落肩头,那种怡然自得,真正是“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

  备注丨 南山公园免门票,来这里除了赏花踏青还可以打卡动物园和游乐园,萌萌哒小动物和各种游乐设施齐全,遛娃hin不错哦 ~

  烟台赏梅的地方很多,每年或早或晚都不忘去 塔山梅园 兜一圈,漫步在梅园中,远景近景都可以拍得很好看。

  先百花而开的梅花,一树傲放报春,将满园的婉约春色渲染得如云似霓。梅园里的小径高级错落,可以拍出层次感,看梅花随风飘落,漫步梅园花海,感受着春日之美。

  层层叠叠缀满枝头,满园花色交织,如同云霞,缤纷绚烂。红梅如锦似霞,白梅高洁淡雅,粉梅幽香环绕……还有大片盛放的迎春花,如同洒金一般热烈而明媚。

  缤纷的色彩交织成一幅醉人的春景图,让闻香而来的游人沉醉在花海之中。

  塔山也是烟台一处 热门古风打卡地 ,如果你想拍一组春日的汉服写真,一定不能错过现在这个好时候!服饰可以选浅色系、质地较为轻盈的材质,更容易拍出仙仙的梦幻感哦~

  备注丨塔山 旅游风景区门票50元,景区内除了梅园,还有热带雨 林馆、塔山地震科普馆和游乐场,超多炫酷好玩的游乐项目可以来体验~

  春风不辞万里遥,一夜催发满山香。无论你想看什么花,只管钻进 烟台植物园 里,一定都能找到。

  梅花自然也不会被落下。走进烟台植物园的 梅园 ,遥见朵朵春意绽放枝头,偶尔还会有一两枝顽皮地探出墙外,只待与赏花人的“偶遇”。

  若要用一句诗来形容植物园的梅花,宋代林逋的《山园小梅》再恰当不过了。“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一踏入梅园,好似闯入了仙境,花枝层层叠叠映入眼帘,云蒸霞蔚,香溢满园。

  梅园里曲径通幽,处处可见江南园林式的婉约。站在梅花树下、小轩窗前,随手一拍就能出片~以圆拱门为前景,也能拍出恰到好处的纵深感。

  如今正值盛花期,走过梅间,梅花悄悄划过肩头,不小心就带走了一片芬芳。行走在这春意盎然的画卷里,每当有风拂过,就是一阙胜过江南的词。

  备注丨烟台植物园免门票 ,园区面积特别大适合周末出游。这个季节除了看梅花还可以打卡玉兰园,带孩子的家长们可以去【儿童认知园】遛娃 ~

  趁着梅花盛开时快邀上家人好友寻找你心中雅静别致的风景赴一场“梅”好时光吧!

 
上一篇:泰安:旅游民宿“串珠成链”游客享受惬意旅行
下一篇:菏泽这几处赏花胜地即将迎来颜值巅峰!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