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红叶柿岩“长城脚下红叶浓”2023浪漫漂流红叶季启幕

2023-10-17 09:40:53  |  来源:山东文旅集团  |  作者:  字号: T   T
 

  10月15日,五彩缤纷·悦享淄博——“长城脚下红叶浓”秋季文旅嘉年华启动仪式在山东文旅·红叶柿岩旅游区齐文化长廊举行。数百位嘉宾及媒体达人到场,政企媒三方联动,以红叶为信,共同见证红叶柿岩“长城脚下红叶浓”2023浪漫漂流红叶季启幕。

  红叶柿岩“红叶季”系列活动,自2020年秋季应运而生,而今已成为红叶柿岩秋天的耀眼名片之一。活动现场,放眼望去,万亩黄栌着深红华装,如火似锦;群山披彩霞,绚丽夺目,让人移不开眼。

  据悉,10月15日至11月10日,红叶柿岩万亩红叶林将迎来最佳观赏期。届时,可漫步柿岩古村,看漫山层林尽染,亦可搭乘“红叶漂流”,飞穿万亩红叶,感受激流畅爽的快乐,或是在落日与晚霞的拥抱中,品一杯“长城落日咖啡”,让疲惫和焦虑在日落晕染的咖啡中化作温暖和向往,静享秋日的治愈与惬意。(聂坤)

 
上一篇:临朐县文化和旅游局丰富公共文化产品供给推动城乡文化服务“一体化”
下一篇:东明县文化和旅游局多措并举助力全县“双节”假期文旅市场繁荣有序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