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文史频道 > 书画 > 正文

日照潇当代美术馆,对外开放!

2021-09-16 11:15:26  |  来源:文旅日照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推动日照美术事业发展

  让艺术与文化普及大众

  支持更多年轻艺术家创作探索

  使更多人感受到文化带来的无限魅力

  同时为广大游客市民提供一个

  近距离接触和享受国内外艺术盛宴的平台

  潇当代美术馆于9月15日正式对外开放!

  展馆坐落于日照黄金海岸线的核心地段,位于兴业中心大厦一、二层,东临万平口海洋公园、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以及世帆赛基地,北靠日照植物园,南临日照灯塔广场和海龙湾风景区,总面积逾5500平方米。

  除展馆之外,美术馆还拥有完备的配套设施,包括书店、咖啡厅、充满艺术气息的五星级酒店等,为公众艺术探索与文化生活创造了丰富的交流空间。

  展览共分为四部分,分别为“此刻,现在”“日照”“哈维尔·卡勒加”“埃德加·普兰斯”。“此刻,现在(NewNow)”集中呈现中外新生代艺术家精彩纷呈的艺术实践。潇当代美术馆同期还推出了青年艺术家王加加的个展——“日照”。展览展出馆藏作品约70件,涉及40余位值得期待的80后艺术家。

  除此以外,潇当代美术馆特别致力于支持和展现更加年轻而多元的艺术实践,收藏了诸70后新锐青年艺术家的创作,并期望在展示和介绍不同艺术的过程中探讨新的可能性。

  一件件高水平的馆藏精品、高质量的视觉盛宴、生动的解说,不断吸引广大市民游客走进美术馆,感受高雅艺术带来的美感体验。潇当代美术馆的开放,成为公众打开绚丽多彩美术世界的一把钥匙,多样的艺术享受、丰富的审美体验纷至沓来,引领文化生活新风尚。

  开放时间:9月15日起对外开放

  (每周一、周二闭馆)

  地址

  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绿舟南路兴业财富中心潇当代美术馆

 
上一篇:全国书法作品展开幕
下一篇:东书房名家展|淡泊宁静,苍秀含蓄——石楠作品展上线艺咚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